cocos开发者沙龙——Cocos Studio V2.1开放计划

cocos开发者沙龙新计划
cocos开发者沙龙新计划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手游行业逐步壮大,机遇和挑战并存,竞争亦是愈演愈烈。人口红利的热潮已经成为过去,开发者更需要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于红海中开辟一条航道——高效利用开发工具成为首选。

  Google用Android验证了移动时代最强硬的手腕:开放才是硬道理。致力于帮助开发者迅速突破市场,Cocos开发者平台旗下产品Cocos Studio将于2014年12月19日在北京?车库咖啡举办“Cocos Studio V2.1开放计划”主题沙龙。

  Cocos Studio作者张晓龙将带来开放计划的详细内容,带给开发者更高效更迅捷的开发体验;资深产品经理黄迪将解析Cocos Studio如何做到自动适配多种分辨率;同时,Cocos Push产品负责人郭萌将分享让运营推送变得更加轻松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Cocos Studio将以开放的状态欢迎开发者的到来,立即报名,现场获取礼品!

  【分享嘉宾】

  Cocos Studio V2.1开放计划         张晓龙            Cocos Studio作者

  更简化、更灵活地适应多屏时代      黄迪              产品经理

  Cocos Push让运营推送更轻松        郭萌              产品经理

  One on One对话产品经理            甄铮&黄迪         产品经理

  【神秘邀请】

  我们将会邀请部分专职研发、美术、策划、教程写手等一众朋友与产品经理进行one on one对话,积极关注,说不定神秘邀请函就会发到您的手上!

  【主题】Cocos Studio V2.1开放计划

  【时间】2014年12月19日,19:00-22:00(18:30签到)

  【地点】车库咖啡(北京市海淀区西大街48号鑫鼎宾馆2楼)

  【主办方:Cocos Studio】

  Cocos Studio是一套专业免费的游戏开发工具,能有效地帮助开发者快速创建游戏资源。Cocos Studio具有操作简单、体验流畅、跨平台等多种特性,同时不需要配置任何环境,助力开发者高效开发,迅速响应市场需求。

  活动报名链接1:http://www.cocoachina.yzz.cn/events/event/show/41

[编辑:coco]
上一篇:CocoaChina主题征文大赛 一起唠唠我的2014 下一篇:玩的就是颠覆 《无主之地OL》玩法大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