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全明星阵营曝光

  昨日,首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演讲嘉宾名单正式新鲜出炉,他们是分别来自八大游戏公司的知名游戏制作人,均对游戏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在不同的细分领域传播精品游戏的火种。

  “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通过各位经理人点评产品、主题演讲、现场讨论等方式,洞察产品理念、赏析优秀游戏特点、预判未来市场走向,结合全过程的媒体推广的方式,让品质卓越的游戏大作和一流游戏产品经理得以脱颖而出。

首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
首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
 

  在游戏经理现场点评产品环节当中,各大知名游戏制作人和经理将发挥自身独到经验和眼光,纵情迸发智慧的火花。他们究竟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战场将定格在12月18日上午,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点评嘉宾及其自荐产品信息如下:

点评嘉宾及其自荐产品信息
点评嘉宾及其自荐产品信息

  神秘阵营敬请期待敬请期待敬请期待

神秘阵营敬请期待敬请期待敬请期待
神秘阵营敬请期待敬请期待敬请期待

  首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由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腾讯互娱、百度移动游戏、7K7K等知名平台联合主办将于12月中旬在海口市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同期举行。未来,“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将会定期举行,形成中国游戏产品和经理人的交流平台与品牌,探索中国游戏产业长期繁荣之道。

  关于游戏产业年会: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国内游戏行业最权威、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游戏盛会,自2005年第一届年会在广州召开以来,已经举办十届。本届年会由国家资讯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于12月16日-19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浪游戏“金浪奖”线上颁奖盛典正式开启 下一篇:《火影忍者》剧场版完结篇OP!鸣人九尾模式月球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