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思广告双“蛋”节大回馈 助开发者高效变现

  2014年即将步入尾声,忙忙碌碌的一年即将过去,作为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广告平台-畅思广告,近日启动了双“蛋”节大回馈活动。在圣诞节、元旦双节来临时,为了感谢广大开发者朋友的支持,同时也为了奖励新注册开发者,畅思广告特送上2014年最后一波感恩回馈大礼。

畅思广告
畅思广告

  活动时间为2014.12.1——2015.1.31,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牵手畅思,赚钱回家!

  活动好礼一:牵手红包好彩头

  凡新注册的畅思广告平台并成功上传应用通过审核的开发者,我们即送88元“牵手红包”到您的畅思广告平台开发者账户,好彩头助您APP盈利满满。

  活动好礼二:双“蛋”节惊喜不断,大奖不停

  截止活动结束前,开发者新注册账户收入金额达到规定数额,即有机会获得双“蛋”节惊喜大奖!

  Ø 凡收入金额在122.5元-1225元之间,随机抽出三十名开发者,赠送价值5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

  Ø 凡收入金额在1225元-11225元之间,随机抽出十名开发者,赠送价值20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

  Ø 凡收入金额在11225元-111225元之间,随机抽取五名开发者,赠送价值100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

  Ø 凡收入金额超过111225元,随机抽取三名开发者,赠送iPhone 6一台!

  活动好礼三:感恩老用户,回馈也超值

  截止活动结束前,所有畅思广告老开发者的2015年1月增长比2014年12月增长达到规定数额,即有机会获得双“蛋”节感恩回馈大奖!

  Ø 凡增长金额为122.5元,随机抽出三十名开发者,赠送价值5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

  Ø 凡增长金额为1225元,随机抽出十名开发者,赠送价值20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

  Ø 凡增长金额为11225元,随机抽取五名开发者,赠送价值100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

  Ø 凡增长金额为111225元,随机抽取三名开发者,赠送iPhone 6一台!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对象为活动期间所有新老开发者。

  2、为保证活动公平进行,本次活动将基于随机概率进行的抽奖,如遇开发者为了获得奖励采取作弊手段,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抽奖资格。

  3、“牵手红包”将由畅思广告工作人员每2周统一发放一次,会发放到您的开发者账户中。

  4、活动结束后两周内统一发放奖金到开发者账户,两周内完成实物奖品的寄送事宜。如遇重大节假日(如春节)影响快递派送的,可顺延至节后。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思广告平台所有。

[编辑:coco]
上一篇:玩的就是颠覆 《无主之地OL》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2015年中国或成世界第二手游市场 次于日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