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 3》开启年末狂欢 12月28日最强福利来袭

  继前段时间“14时代”新版本带来球员数据更新、全新杯赛和道具组合系统等震撼内容后,《FIFA Online 3》于圣诞节期间再度发力,开启“年末狂欢宴”活动,定于12月28日以准点在线的形式派发史上最福利。

  届时,从未与国服玩家见面的W赛季世界杯BEST100卡、100%球员经验转移券将首次惊艳亮相,与10赛季BEST100球员卡,世界最强100球员卡及50万EP一同打包赠送,将年末狂欢盛宴推至高潮。此外,玩家于圣诞期间游戏还有四重惊喜降临,收获海量节日馈赠!

  “年末狂欢宴”活动专题地址:http://eafifa.qq.com/act/a20141217lastgift/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

  延续上周狂欢 12月28日派发最强福利

  周末准点在线派发道具奖励是《FIFA Online 3》长期进行的回馈活动。在2014年度的最后时间,《FIFA Online 3》上线“年末狂欢宴”活动,以这一经典的形式向全体玩家赠送年末大礼。在上周日(12月21日),参与活动的玩家已领取由WBEST300球员卡、10BEST300球员卡、当前赛季世界最强300球员卡、50%经验转移券和30万EP等道具组成的“超强豪礼”。

  而在近日,“年末狂欢宴”第二弹活动,暨本年度最后一个周末(12月28日)准点集结活动奖励提前曝光。能够让玩家们更高的概率开出星级球员的WBEST100球员卡、堪称球员升级神器的100%经验转移券等给力新品首次亮相;汇同世界最强100球员卡、10赛季BEST100球员卡和50万EP组成的史上最强福利等待12月28日21:00-21:01保持在线的玩家领取!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

  四重回馈登场 圣诞期间踢球好礼不停

  除了经典的准点集结领道具玩法,《FIFA Online 3》上线的“年末狂欢宴”还在圣诞节前后期间通过四重回馈环节向玩家发放游戏好礼。

  首先,12月22日-12月28日每晚20:00-22:00全服开启双倍经验及金币活动,任意比赛都有双倍收益,在让玩家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也加快升级成长速度。其次,12月22日-12月27日全天,玩家累计游戏在线时长,还可领取“圣诞登录礼包”,从5万EP到橙色球探卡,再到10赛季球员卡,随着游戏时间的累计,玩家都可一一收入囊中。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

  在以上被动福利外,还有“圣诞排位大战”及“夺宝圣诞夜”环节同步进行,玩家于12月22日-12月28日全天取得一场排位赛模式胜利,即可获得橙色球探卡2张,幸运EP卡2张;期间每晚20:00-22:00在任意模式比赛中每取得一场胜利,还可在紫色球探卡、橙色球探卡、5万EP等奖励中随机获取一样。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

  《FIFA Online 3》“年末狂欢宴”于圣诞期间活动派发海量道具奖励,助力玩家纵横更强、更快、更帅的“14时代”绿茵赛场。此外,还有12月28日晚准点集结,派送史上最强福利,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coco]
上一篇:极致性感风领衔!2015特色十足新游盘点 下一篇:智冠《炎龙骑士团2 怀旧版》安卓版全面登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