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约约!我在塔顶待你来战《真传奇》建筑

  大雁塔,作为又一个《真传奇》游戏世界中蕴含着各种传说的建筑,虽然仅仅是低调的矗立在金砖碧瓦的皇城一隅,但是对于长安城来说,却是至关重要之所在,皆因大雁塔用无上佛法镇压着无数的魑魅魍魉,得保一方平安,那么,不若现在就让我们去更多的走进大雁塔,去了解它的雄奇之姿和神秘传说.

大雁塔全貌
大雁塔全貌

  大雁塔的前生今世

  大慈恩寺塔,又名大雁塔,因保存玄奘法师由天竺经丝绸之路带回长安的经卷、佛像而建,而闻名,同时也彰示了大唐盛世的无双风貌。

  逢安史乱,朝纲不稳,奸佞当道,一直笼罩与大雁塔的旖旎佛光也终于在兵伐乱世中损毁而消散。皇廷知悉此事,派驻久经战阵的将臣率禁卫军团驻守大雁塔,以固长安城之根。

各种形态各异的妖怪
各种形态各异的妖怪

  大雁塔内部打探一览无余

  《真传奇》中大雁塔沿袭了经典设计,共7层,每层结构各不相同,迷宫一样的布局很是考验你的战斗力哦。各层也随机散落着杀伤力不同的各路妖魔鬼怪,有瘦弱的冤魂,有体态轻盈的毒蛾,有体态憨厚的黑野猪,有凶神恶煞的蛇精等等。

格外珍贵的塔珠
格外珍贵的塔珠

  夺取塔珠守卫大雁塔

  佛塔内镇有妖邪,污染了镇魔塔珠,因此需要少侠你帮忙收回塔珠。

  当你与鸿胪寺卫兵统领对话完即可接到闯塔和守卫大雁塔任务,杀死大雁塔每层的妖怪,找出被污染的塔珠,塔珠为随机掉落的哦,而且你还可以得到各种极品道具,高级药水,大量金币和超多经验哦,该任务相对来说较容易,你可以较轻松完成。

各路妖怪一起上
各路妖怪一起上

  闯塔就要一战到底

  闯塔不但可以证明你的实力非凡,还有几率爆取极品装备,高级药水等,还能还大雁塔一个安宁,可谓一举多得也。根据任务提示击杀每层指定怪物,随着塔层的增加,怪物们的密集度和杀伤力越大,难度也是随之增加,但是越是这样,就越是刺激啦,正所谓无刺激不游戏嘛。

  经典时长收费国产网游《真传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若水网络官方微信号ruoshuinet,更多精彩内容,将会一一为您呈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和女友PK飞机大战8小时 小伙手指突然没知觉 下一篇:双十二巨惠《去吧皮卡丘》十万伏特返利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