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火飞刀刺美人?起凡群雄逐鹿新版祝融攻略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女儿当自强,众所周知穆桂英挂帅,却不知祝融夫人神火飞刀赴战场,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起凡《群雄逐鹿》浴火菸菟版本中,祝融夫人的技能几乎全做了改动。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C技能效果重做,向目标点放出回旋镖,达到制定地点以后返回身边,回旋镖回来时命中的目标会晕眩0.5秒并造成伤害,此技能伤害前期较为可观后期作用不大,主要还是这宝贵的0.5秒切断优势。E技能同样是虎跃,但是由无间隔向前方跳跃改为,经延迟0.1秒向区域内跳跃,造成伤害并提高相当NB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我们暂且称之为神技。W技能效果重做,在指定区域召唤猫固定头鹰,打开视野显示区域内隐身单位,并使夫人对区域内无视闪避,普通攻击还附加伤害,小神技。D技能重做,被动效果减伤30%/20%/10%,弹射2/3/4次,增加主动效果,开启以后,你的普通攻击和弹射命中会产生爆炸,对周围200范围的单位造成30/45/60+0.2攻击力的法术伤害,群战中相当暴力,较之张文远由有胜之。

  本攻略由起凡官方记者小鲤鱼撰写。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推荐技能加点:ECWEWDEWEWDCCCRD+9R

  实战中,3符2靴2红1蓝走中路,拉一个队友来中一起,一个人在中路如果遇上对面比较强势中单例如左慈这类就比较麻烦,你需要一个队友吸引仇恨来成就你的输出。

  上线打钱,攒够神速符2烈铁枪回家。继续混中,适当轻松地拿人头,打出月下回家,走下跟团,推粮食,尽量别冲太前,枪打出头鸟你懂的,在低调中默默收钱和人头岂不乐哉?顺风时拿下粮食,完事扫兵扫野回家;下路团眼看要失败,你不能死,必须得合理收割资源,换路扫兵扫野回家。燕荡刀,玄武斧在手,继续跟团一直推,很快,粮食,兵营暴了,还有谁?

  最后,小鲤鱼每次写攻略都会提到的,一定得养成点灯的好习惯,身上时刻5灯,记住,任何人没有义务给你点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60开发者沙龙:免费扶持中小开发者创业 下一篇:回到2002年!热血传奇5PK经典重生!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