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K传奇即将起航 热血封测资格火爆发放中

  【经典传奇,永恒的想念】

  五千个日夜的陪伴,数千万玩家的记忆。十五年弹指一挥间,经典传奇已然成为传奇,经典传奇依然塑造传奇。

  近年来,无数老传奇玩家的声音回荡:“还是怀念最初的传奇……”、“最享受猪七、祖玛的日子……”、“传奇还是一根裁决值800元的时候好玩……”、“如果现在有正规保障的经典传奇玩就好了……”

  多年的等待和怀念,终成现实!

经典传奇
经典传奇

  经典传奇,是的,那个成为我们网游初恋的游戏,玛法大陆,那片最让我们魂牵梦萦的虚拟世界,在这十五年里我们去过别处,可是,别处的叠彩峰岭抵不过玛法灰白的层峦叠嶂,别处的艳羽霓裳比不上玛法碧绿的朴实战甲,别处的光影绚烂压不住玛法夺目的闪亮刀光……今天,玛法的荣光即将重现,十五年热血梦回,最经典的传奇即将耀世再临……

  【经典传世,热血归来】

  2014年岁末,重庆小闲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携正版经典传奇游戏强势来袭!小闲在线科技一直致力于还原十年前最巅峰最火爆的经典传奇,所以,这也标致着,承载着一代人青春的经典版本传奇将回到大家身边。

经典传奇
经典传奇

  兄弟们,我回来了!!2015年1月9日,5PK传奇——经典传奇兄弟篇,最正统的经典传奇续作,热血封测即将开启!热血封测资格激活码正在火爆发放中!十五年热血,十五年记忆,十五年兄弟,1月9日,终极回归!各位热血弟兄、热血玩家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激活码:

  1.官网预约:访问5PK传奇官网激活码预约页面填写手机号进行预约激活码。

  2.微博获取:玩家们登录微博转发5PK传奇官方微博的活动话题,即有机会获得封测激活码。

  3.官方论坛获取:请大家登录5PK传奇官方论坛,近期将举办签到、盖楼等互动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封测激活码。

经典传奇
经典传奇

  以原生韩版1.76为版本基础,由中韩技术团队联合开发。全新史诗级任务,全服共襄盛举!韩版爆率及数值,给你升级打怪的全新体验!从未发布韩版全新地图,未知世界等你探索!这,就是5PK传奇!

  冰寒的严冬,走过皑皑白雪我惊喜地发现热血的光芒。重回经典传奇,再现玛法大陆的荣光,2015年1月9日19时,与经典不见不散……

[编辑:coco]
上一篇:现场火爆久游展台引爆2015广州萤火虫动漫展 下一篇:《新蜀门》双线【耀世】新服为你而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