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玩家好评点赞!《西楚霸王》首测落幕

  网易首款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揭竿封测于1月4日下午14时落下帷幕,一段短暂却充满激情的战斗历程告一段落。关服前,大量依依不舍的玩家在各国边境和王城里饱含深情地进行握(p)手(k)告(sha)别(ren)。

  在《西楚霸王》官网的投票中,参与本次揭竿封测的玩家中,有97.1%的玩家为《西楚霸王》点赞,表示愿意邀请朋友一起来体验《西楚霸王》的激情战争世界。《西楚霸王》的游戏魅力,可见一斑。

《西楚霸王》游戏截图——围攻电兽
《西楚霸王》游戏截图——围攻电兽

  游戏官网:http://bw.163.com

  官方论坛:http://bw.netease.com

  首测火爆 二测正加紧筹备

  《西楚霸王》本次封闭删档测试,虽然只开放十六天,但仍然吸引了海量玩家涌入,一度给服务器君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经过紧急动员,开测首周末新增了大量备用服务器,组成大型并列式服务器,保障了玩家稳定、激爽的战争体验。

《西楚霸王》支持2000人同屏
《西楚霸王》支持2000人同屏

  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大量首测玩家奖励,其中包括首测活跃玩家可以免激活码直接参加二测。可见,《西楚霸王》二测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相信过不了多久,玩家们又将能回到《西楚霸王》充满激情与魅力的战场中。

《西楚霸王》战场阵亡逼近一战
《西楚霸王》战场阵亡逼近一战

  战争玩法新颖 弹幕叫阵获好评

  《西楚霸王》主打战争,玩家间的矛盾、冲突是游戏里战争的源动力。游戏中包含边境争夺战、阵地推进战、据城攻防战等多种战争形式,不同形式的战争呈现不同形态、特点,带给玩家不同的奖励和乐趣,战争的多样性,使得《西楚霸王》可玩性十足。

《西楚霸王》游戏截图——攻城基地车
《西楚霸王》游戏截图——攻城基地车

  《西楚霸王》在战争细节的刻画上也独具一格,大量别出心裁的小细节设定带来更加真实的战争临场感。其中,弹幕叫阵功能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在《西楚霸王》中,敌我双方在战场上摆开阵势后,会有一个短暂的准备时间。这段时间里玩家无法攻击,但却可以用发送弹幕,起到向敌军叫阵的作用。只见开战前,战场战云密布,一时间各种高能弹幕滚滚而来,想想也是醉了。

《西楚霸王》游戏原画——征战杀伐
《西楚霸王》游戏原画——征战杀伐

  最敬业开发组 全天不休解惑

  在《西楚霸王》封测的这段时间里,游戏官网和贴吧里,玩家说的最多的一个名字是“妖刀”。作为开发组负责人,妖刀不计日夜,收集玩家反馈、解答玩家疑惑,被玩家誉为“最敬业开发组”。这体现了开发组重视玩家、服务玩家的态度,也成为本次首测一份温馨的回忆。

《西楚霸王》职业截图——医师
《西楚霸王》职业截图——医师

  《西楚霸王》是网易首款自主研发的战争类网游,以秦汉乱世为起点,带领玩家踏入波澜壮阔的秦末大起义。游戏剧情由作家凤歌操刀,国内外顶级美术、音乐班底打造。游戏以战争为主要玩法,从单人PK,到家族帮派厮杀,再到邦国征伐,为玩家提供形态迥异、乐趣十足的全新战争体验。玩家可通过合纵连横、杀敌破阵,最终一统天下、成就帝业。

《西楚霸王》游戏截图——汉中山溪
《西楚霸王》游戏截图——汉中山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域七大职业战斗爽点剖析 忍住不要叫出声 下一篇:网易CC2014年度盛典收官 平台崛起势不可挡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