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一世倾城 百名美女主播入驻5PK传奇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英雄,有英雄的地方,就有美人倾城……纵然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的豪情才是英雄的灵魂,可是哪一个英雄在金戈画戟林立的疆场之外,逃得过如花美眷的柳眉轻挑?

  十五年前的经典传奇里,是这样,即将梦回经典的5PK传奇同样如此。2015年1月9日,经典传奇的正统续作——5PK传奇即将开启热血封测,最宏大的传奇江湖即将重现。美女英雄缠绵悱恻的动人故事又将上演……

5PK传奇
5PK传奇

  5PK传奇早已力邀IS平台数百名美女主播倾情参与此次热血封测,届时,玛法大陆将处处可见官方认证美女为你助战,这也意味着参与测试玩家们不仅能横刀立马鏖战沙场,体会热血男儿的豪气干云,更有机会与IS人气美女主播来一番你给我刹那芳华,我许你一世倾城的浪漫邂逅!

  细细想来,曾经的传奇,我们徜徉于比奇雄城,奔波于盟重戈壁,激战在祖玛寺庙,这些,并不是我们全部的传奇生活,在那个年代的传奇里,谁没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男战女道、男法女战的经典搭配更是大家永留心底的甜蜜回忆……

5PK传奇
5PK传奇

  那年,我们在热血传奇。从猪七到土城安全区,从祖玛到封魔谷。哪里有我奋勇杀敌,哪里就有你一袭白衣的跟随。所有人都在艳羡,我们这样的神仙眷侣。

  那年,我们在热血传奇。从荷花池边到断桥上,从青葱森林到幽深暗殿。我喜欢的是苍月湛蓝的海,我爱的是比奇清爽的风,因为身边,有你。

  我们关于爱情的丝丝情愫都被传奇静静聆听,多年后的某一天,再回首,我们早已忘记当初自己的模样,传奇却依然屹立,铭记我们的海誓山盟……

  5PK传奇,带回了传奇,也带回了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的佳人。如今,佳人静卧于玛法一隅,等待着手握屠龙身披神甲的英雄踏马而来,与她重谱一段传奇里的旷世爱恋。

5PK传奇
5PK传奇

  那些年的爱情渐行渐远,那些年的传奇却重回眼前……十年一梦,当我再次踏入熟悉的世界,再次承受十年前你离去时的惆怅,我要会心一笑,因为那爱情绽放的年华,你我都没有相忘……岁月如歌,荏苒浅行,莫失莫忘,且行且惜。

[编辑:coco]
上一篇:新版本即将上线 《古羌传奇》头盔地图攻略 下一篇:《神武》全新剧情CG 小黄鸡大秀神演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