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送两台iPhone6 《远征》首届游戏吉尼斯

  远征除魔哪家强,看我英雄好儿郎!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首届双人魔尊挑战赛火爆!世界百强排行榜正等你挑战!除魔功勋全服大排行,前100名的玩家,可获得总价值200万的绑金,上传挑战截图至吉尼斯挑战活动,冠军还可获得两台iPhone6的超级大奖!

  首届魔尊吉尼斯挑战赛

  《远征》首届游戏吉尼斯挑战赛火爆。游戏吉尼斯挑战赛采用《远征》玩法中既注重技术因素,又讲究团队配合的热门玩法双人魔尊副本作为挑战项目。从即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玩家在全区全服的双人魔尊中挑战的成绩,系统将进行全盘记录,并在吉尼斯活动页上进行世界排名。

远征
远征
远征
远征

  上传挑战截图赢两台iPhone6

  首届《远征》双人魔尊游戏吉尼斯挑战赛,除了有丰厚的绑金奖外,玩家上传游戏挑战截图,更有10万实物大奖赠送!获得第一名的玩家队伍,将可获得两台iPhone6的奖励!玩家上传的挑战截图,需包括一下因素:1、双人魔尊除魔功勋成绩。2、清晰展示挑战队伍队长、队员的角色名和等级。3、所在区服的名字。

远征
远征

  前100名独享10万绑金

  活动期间,系统会将所有玩家双人魔尊积分排名并展示前20名,其他名次的需玩家手动查询成绩。活动奖励为单人奖励,队员与队长获得的奖励绑金数额相同。获得第1名的队伍,奖励10万绑金,第2名8奖励8万绑金,第3名奖励6万绑金,获得4-6名,奖励5万绑金,7-15名,奖励3万绑金,16-50名,奖励2万绑金,进入前100名,1万绑金送给你!

远征
远征

  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首届双人魔尊游戏吉尼斯挑战赛今日开启,200万绑金豪礼,10万实物大奖等你领取!叫上你的好兄弟、好姐妹、好伴侣,开启挑战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踏上世界巅峰 赤壁之战黄金联赛总决赛开启 下一篇:8岁小男孩玩ipad游戏累出病 手指已无法伸直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