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你的绝世神器 《神器传说》完整CG首爆

  作为3D东方奇幻冒险网游,《神器传说》在故事剧情、任务设定、场景布置等方面均做了特殊化的处理。根据寻找绝世神器的游戏任务,在栩栩如生、细腻唯美的游戏世界,玩家将加入五大门派一起除魔卫道,修炼法宝,享受与众不同的全新视觉冲击,以及一念杀敌的战斗快感,完成一项项惊险有趣的任务,最终取得胜利,找到神器。

  1月5日,《神器传说》将开启终极封测,此次测试将采用限量激活码的形式,玩家们可到《神器传说》官方网站领取,或者到顺网游戏天猫店去看看,有精美U盘以及公测大礼包相送哦!

  《神器传说》完整CG视频

神器传说
神器传说

  【神器现世 众仙争夺】

  神器现世,吸引了众多门派前往争夺。所谓神器,就是其功力是一般武器装备无法比拟的。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神器传说》中,拥有上古神器是赢得胜利的第一步。因此,神器的现世,再次引发了争夺大战。

神器传说
神器传说

  到底是怎样的神器让众多豪杰趋之若鹜呢?其中之一轩辕剑,传说是天界诸神赐予轩辕黄帝击败蚩尤的旷世神剑,内蕴藏无穷之力,被称为斩妖除魔的神剑。乾坤鼎,是混沌青莲的莲蓬所化,鸿钧老祖所有。有提炼质量、转化后天为先天之功能。昆仑镜,据传言拥有此镜者等于拥有穿梭时空的能力。 先天五行旗,相传是混沌青莲的五片花瓣所化。皆是极品先天灵宝。五方旗威力无穷,用以护体。诸邪避退、万法不侵。盘古幡,至高无上的开天圣器。拥有撕裂混沌之威、粉碎时空之力、统御万法之功、开天辟地之能。等等神器皆是上古宝物,怎能不让众生着迷。

神器传说
神器传说

  【突破职业限制 超炫神器战斗】

  多数网游在技能方面对职业做了诸多限制,以致造成职业之间战斗指数悬殊较大,从而玩家在挑选职业的时候更为谨慎。为了使玩家从游戏开始之初就能享受到轻松惬意的游戏体验,《神器传说》在设置神器的属性方面进行了创新,使其突破了职业的限制,在游戏过程中,享受到超炫酷的神器战斗体验。

神器传说
神器传说

  在一步步完成游戏任务的过程中,玩家们将逐渐开始获得神器,并通过获得煞魂来修炼神器技能。同时随着神器技能等级的提升,神器的威力更愈发强大。但是,神器强大威力的背后,就是玩家的蓝消耗的较快。这就需要玩家在战斗过程中,释放太多神器技能后,需要定时关注补给。

神器传说
神器传说

  完整的CG视频,是不是更让人热血沸腾呢?!全新的《神器传说》将于1月5日完美呈现到玩家面前,而此次测试同样采用限量激活码的形式发放,玩家们可到《神器传说》官方网站,或者顺网游戏天猫店进行获取,有精美U盘以及公测大礼包相送哦哦!加入我们,与宠物、同伴们一起踏上追寻神器的旅程吧!

神器传说
神器传说

  【游戏介绍】

  《神器传说》是一款东方奇幻冒险题材的3D MMORPG,独创全新的法宝系统,突破传统战斗局限,玩家可自由组合无限可能的法宝战斗玩法,享受瞬间秒杀的刺激快感。而拟人化的千年宠物,可幻化成人形,与玩家进行多种前所未见、令人拍案叫绝的亲密互动。3D次时代美术更是打造出浓厚的东方奇幻风格,写实唯美的画面必定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全新视觉冲击。《神器传说》将于1月5日开启终极封测,敬请关注!

  官网:http://sqcs.swjoy.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qcsOL

  顺网游戏天猫旗舰店:http://swjoy.tmall.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锤子科技与网易携手 共谈《天谕》中的情怀 下一篇:《九阳神功》公孙慕白与轩辕狂浪出装推荐
分享到:

神器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