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 欢乐“趣”挑战 城市挑战赛线上开赛啦

  寒冷冬季,出门怕冷,宅在家太无聊?最适合冬季的欢乐赛事——《天天爱消除》城市挑战赛线上赛火热开赛啦! 在1月5日-15日期间,玩家只要登陆《天天爱消除》游戏就可以加入“趣”挑战。无论是好友比拼,还是与其他高手PK,都能让你在这个冬天轻松享受爱消除的快乐,还能赢取金立手机和游戏大礼!

《天天爱消除》城市挑战赛海报
《天天爱消除》城市挑战赛海报

  由金立手机独家冠名的《天天爱消除》欢乐城市挑战赛,自12月5日至12月28日期间,在全国25个城市推出大型巡回挑战赛线下赛后,便引发了大量玩家亲临现场参加比赛,不仅带给玩家无限乐趣,同时也让玩家收获了丰富的奖励。而线上比赛的开启,预示着爱消除将PK乐趣回归到线上游戏内,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报名参加,享受无任何界线、零门槛,且最大众的手机游戏赛事的乐趣,并赢取大礼!

《天天爱消除》城市挑战赛线上赛报名页面
《天天爱消除》城市挑战赛线上赛报名页面

  《天天爱消除》线上比赛报名和预赛时间为1月5日-11日,而复赛则是在随后的1月14-15日进行。只要你敢“趣“挑战,就能收获温暖的888金币大礼哦!如果你是爱消除高手,成功突围预选赛,还将获得官方送出的66钻石豪礼!

《天天爱消除》城市挑战赛线上赛活动奖励
《天天爱消除》城市挑战赛线上赛活动奖励

  当然,如果你从众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四至六名,将获得金立ELIFE手机一部,以及888钻石和定制周边产品;而获得城市挑战赛线上比赛的冠亚季军,除了获得金立ELIFE手机一部外,还将获得5888钻石和定制周边产品。

奖品-金立ELIFE
奖品-金立ELIFE

  值得惊喜的是,不仅参加比赛有奖励,而且完成游戏任务可以参加抽大奖。在比赛期间,每天将抽奖送出一台金立ELIFE手机,还有萌宠、爱消除周边、爱心、金币等你抽中。

  这么多奖励,你心动了吗?比赛已经开始啦!现在就可以从游戏内公告外链、游戏内、公众微信帐号、官网轮播以及资讯二维码等各个渠道报名参赛,轻松享受PK乐趣,同时把大礼领回家!《天天爱消除》让你在这个冬天乐趣无限,豪礼领不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重现战国风云 《诛侯》今日首测不删档! 下一篇:FPS发展史20年 使命召唤OL或将成颠覆之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