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金翎奖游戏渠道颠覆硬核联盟出世

  象征着中国游戏行业至高荣誉的“2014年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已于11月14日中午12:00正式落下帷幕。作为行业内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的游戏盛典,“金翎奖”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而万众期待的“2014年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的颁奖典礼也定于2015年1月8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

2014年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2014年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本届金翎奖吸引了300余款游戏产品,百余家游戏厂商和近五十家游戏媒体参与,分别角逐金翎奖相关奖项。经由数百万网友历时两个月的激烈的投票后,最能反映玩家真实想法的五个类别18个奖项的评选结果最终揭晓。

  细心地网友可以发现,在本次金翎奖的奖项设置中,之前的“手机游戏类”奖项已经改为“移动游戏类”,并且奖项设置也由单独的游戏类评选,进而扩展到对于游戏渠道、游戏发行商的评选。

  不仅如此,本次“2014年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颁奖典礼与第二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是同时、同地、同期举行。

  所有的一切都告诉我们:移动游戏已经占领了游戏界的半壁江山,移动游戏的时代已经到来了!!!

  这次的金翎奖除了筛选出最吸引网民的各款游戏,更是开创性的对移动游戏渠道进行了评比。移动游戏渠道,——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移动端应用下载平台,经过近年来移动端应用爆炸式的开发、上市,移动游戏渠道的重要性也逐渐被大家认识,进而成为商家必争之地。

  在众多获奖者中,有一匹黑马脱颖而出,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叫做“硬核联盟”的移动游戏渠道刚刚成立不到一年,为何能在众多行业老油条中脱颖而出?为什么会如此受到玩家青睐?相信很多人都对他产生浓厚的兴趣。

  硬核联盟是由玩咖欢聚联手国内一线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vivo、酷派、金立、联想、华为发起成立的。联盟的统一活动由玩咖欢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玩咖欢聚为联盟官方媒体,可以代表联盟共同谈判。

  硬核联盟依托六大手机生产厂商,掌握第一手客户需求。全新产品“玩咖客户端”是由玩咖欢聚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手游媒体平台。平台主打手游推荐,其中游戏攻略查找、游戏视频观看及游戏八卦浏览等相关功能可谓是业内首创。上千个不同的游戏经精心分类,每款游戏均有包括资讯、简介、攻略及周边等包含在内的最专业手游媒体服务。

  硬核联盟不仅是一个游戏渠道,更是承接CP厂商、游戏开发者、用户之间的桥梁。通过硬核联盟,用户可以在下载所需应用的同时,很方便的搜索到游戏周边信息。同时,他向CP厂商、游戏开发者提供了一次性接入全渠道打包的功能,省去了繁琐的接入过程,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硬核联盟整合多家的优势和资源,不仅为厂商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及时的资讯;更为用户提供了更好地、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2014年我们打破了游戏渠道的格局,2015年我们会带领整个移动游戏时代走向新的高点!

[编辑:coco]
上一篇:2015幸运星向世界宣布域名将在1月震撼问世 下一篇:玄幻的世界你不懂 《斗仙》那些奇葩的异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