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绝世天界火爆开放 探秘七星迷局

  今日,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双线新服“福星高照”,将于十二点火爆开启!新服专属豪礼大放送,更有绝世天界华丽现世。天宫金碧辉煌,各路神明齐聚一堂,“七星迷局”为你开启修真新境界!

问道鬼斧神工超级卡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天宫圣地,现神秘棋局

  在《问道》众多场景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非华丽的“天宫”莫属。天宫是天庭的圣地,琉璃造就而成的南天门,通天柱上缠绕着金鳞耀日赤须龙,几座长桥上盘旋着彩羽凌空丹顶凤,整个场景巍峨惊人,而神秘的棋局就在其中!

  天宫不仅仅只是一座富丽堂皇宫殿,在天宫正中央,还有一个传说中的残局——“七星聚会”。数千年以来,“棋局”一直在等待勇者的出现,用自己非凡的智慧将其解破!

《问道》天宫
《问道》天宫

  重重挑战,变幻莫测

  棋局变幻莫测、极为深奥,若想破此残局,需要的不仅仅是非凡的智慧,更需要无比的勇气!凡是满足等级大于等于60级玩家,可在云霄宫“七星战神”处进行挑战申请。申请参加七星聚会后,即可组队进行七星聚会挑战。

  “七星聚会”挑战按照战斗难度,等级划分为卒(兵)、炮、马、车、象(相)、士(仕)、将(帅),每种难度又分为攻击型和防御型两种策略,只有战胜前一级,才能继续后面的挑战。玩家每天都可进行挑战,如当天挑战失败,可以花费一定的游戏币,再次进行挑战。

  阶梯式的挑战模式,玩家需要逐级进行挑战。各级挑战截然不同,或精于进攻,或善于防守,亦或强于快攻。玩家必须相应调整战术配置,方能运筹帷幄,克敌制胜。

  神兽元灵 无限放送

  随着难度提升,相应的奖励也会愈发丰厚。除经验、道行等数值奖励外,更有变异、六阶坐骑、神兽、元灵等豪华大礼等待你的领取!体验顶级战斗快感,收获极品神兽,唯有七星挑战!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新服专属,豪礼保送140级

  《问道》双线新服“福星高照”将于12点火爆开启,天宫现世助阵,金光万道滚红霓。与此同时,《问道》还准备了多重豪礼,海量惊喜助你畅游《问道》!

  激活新服的玩家,30天内可领取1988元鬼斧神工系列礼包,礼包内含有至尊坐骑“孔雀翎”等丰厚的道具奖励,保送140级毫不吝啬。除此之外,还有首充礼包、新服礼包、新服奖券三重活动,为诸位道友奉上变异、神兽、满属性装备等超值奖励!

《问道》“孔雀翎”
《问道》“孔雀翎”

  貔貅送礼,神兽等你拿

  《问道》双线新服“福星高照”今日开启,史上最强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玩家每次充值≥3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玩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二天技朱雀、二天技貔貅、元灵精魄、变异精魄、神兽精魄”。除此之外,更有海量内丹、秘笈、变身卡等道具奖励等待你的领取。

《问道》貔貅送礼
《问道》貔貅送礼
《问道》活动奖品
《问道》活动奖品

  今日,《问道》双线新服“福星高照”火热开启,极品神兽海量送,新服专属好礼领到你手软!让我们相约天墉城,一起迎接全新征途!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民级大作成功首发 超足2引“足球经理热” 下一篇:再不动手可就晚了! 梦塔防封炎积分即将清零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