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无敌幸运星 新年好运不停歇

  《梦想世界2》剑出江湖,好运挡不住!侠客行走天下,不仅要靠实力,还需要一些运气。开启无敌幸运星,丢下你的骰子,想好要什么了吗,让我们2015一起火火火火火!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开启版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2》跨年玩法推荐:http://mx2.duoyi.com/2015/newyea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卧虎藏龙”

  做日常,迎幸运

  只要当天完成了基础的师门、除魔和修炼任务,玩家就可以分别获得一次幸运星的投掷机会和赠与好友幸运星的机会,好运当然要分享!你每天不但可以投掷五次,而且有额外两个机会送给好友。记得,送的时候要给在线的好友,让好运传播得更快!

赠送好友幸运星
赠送好友幸运星

  掷骰子 摸大奖

  按下“GO”,点数是多少,鹦鹉便会走多少步,你停在哪,那的奖品就是你的!想要还童丹?GO!想要魔兽秘诀?GO!想要藏宝图?GO!想要能用来兑换神兽的神兽祝福石?GOGOGO!快去走出你似魔鬼的步伐,还有更多奖品等着你!

幸运星
幸运星

  集碎片 拿护符

  抽到宝藏碎片的千万别灰心,这东西集齐之后会给你更大的惊喜,运气也是靠积累的。如果你攒满足够的碎片,那就能获得极品的天使护符,让你的宝宝瞬间战力飙升!

兑换奖品
兑换奖品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全面战争倒计时? 再探梦塔防家园新玩法 下一篇:白发魔女速招手册 《盖世豪侠》限号不删档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