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仙侠》开通自动化交易 来8868就送金

仙侠OL
仙侠OL

  为喜迎第一国战手游仙侠加入8868自动交易,东海给大家来发福利啦!

  活动时间:1月19日-1月21日

  福利1:买金就送金

  成功购买金子即可获得500金子(每个用户仅领一次)

  奖励在1月22日下午以邮件形式发放

  福利2:推荐好友也送金

  活动期间提供游戏内喇叭或世界喊话截图(喊话内容“8868开通仙侠自动交易,可以免费拿金子”),就拿100金子(每个用户仅领一次)

  领取方式:进入Q群:421574647 提供截图给群主并提供区服和角色ID,奖励在1月22日下午以邮件形式统一发放

  福利3:免费拿话费

  购买订单金额最多的前5位用户送100元移动话费充值卡,第6至第10位用户送50元移动话费充值卡

  奖励在1月22日下午以8868平台站内信形式发放。

  活动链接:http://8868.yzz.cn/product/list-46-0-0-0-0-0-1.html

  什么是自动化交易?

  自动交易是指卖家将现存物品通过8868交易平台,在游戏官方认证后出售。

  8868交易平台直接申请游戏官方进行发货,下单后立即到账(几秒),安全快捷!

  买家交易流程:选择商品→填写正确角色ID→支付→收货(秒收货)

  卖家需知:

  金币上架后,8868交易平台直接申请游戏官方将金子扣除,买家支付交易成功后,交易款打入您的8868账户;

  卖家交易流程:点击'我的8868'→绑定仙侠游戏→输入角色ID→绑定成功→点击'我要卖'→发布商品

  角色ID查看方式:登录游戏→点击角色→点击属性→查看角色ID(绑定角色ID后下次购买和出售就不需要输入了哦!!!)

[编辑:coco]
上一篇:360发布立体娱乐战略定义!叫板腾讯泛娱乐 下一篇:跨年新服人头汹涌 灵域16日新服涂鸦日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