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跨年资料片26日公测 心法系统上线

  12月26日,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即将火爆公测!“雪战到底”作为《问道》“2014资料片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将为玩家带来剧情、新神宠、玩法等海量更新内容。其中全新的宠物心法系统重磅推出,宠物体系全面升级,能力得到再提升,无不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鬼斧神工超级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26日即将火爆公测,宠物心法系统强势登场。“宠物心法”拥有四种基础心法及多种高阶心法,所有心法首次学习均可免费。使用心法宝典、装备、70级以下首饰,可增加心法经验,用于心法升级。

  根据宠物的后缀不同,宠物所习得的心法种类数量有所限制,而不同的心法种类强化的方向截然不同。如玩家不满意当前宠物随机获得的心法,可以通过心法置换将当前的所有心法置换掉,随机生成非当前心法的其他心法,新生成的心法等级不变。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心法锁定”,将自己不想被置换掉的心法进行锁定。锁定后的心法,在进行心法置换时将不会被置换掉。

《问道》心法置换
《问道》心法置换
《问道》心法锁定
《问道》心法锁定

  宠物心法除基础心法技能外,高阶心法技能分为力系技能、法系技能、防御技能、气血强化技能、法力强化技能、障碍和抗障碍技能等七个分类。

  每一系列技能都拥有强大的效果,例如“防御偏向技能”中,宠物使用“高级防御”,可同时减少最高30%比率的法术伤害;“力偏向技能”中,宠物使用“高阶反击”,受到物理攻击触发反击时,反击伤害最高可额外增加50%;“抗障碍偏向技能”中,宠物使用“阻抗迷心”,抗迷心数值增加最高25%的比率。

《问道》宠物心法技能
《问道》宠物心法技能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26日即将火爆开测!宠物系统全面更新,除“宠物心法”外,宠物能力继承也将得到重磅升级。

  全新的宠物能力继承玩法中,可以将副宠的“经验和武学”能力继承给主宠,主宠其他能力不变。这样将大大减少新练宠物的时间及精力,快速成就极品灵兽!

《问道》宠物继承
《问道》宠物继承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26日火爆开测。宠物继承全面升级,宠物心法重磅登场。除此之外,还有全新史诗剧情、全新神宠仙元、全新十阶坐骑等海量内容强势出击。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coco]
上一篇:原完美DOTA2负责人李亚娜创业获数千万投资 下一篇:2014年中国“程序猿”调查:男女比例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