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钱满足愿望?《武魂2》推出一毛钱夺宝专场

  现实中一毛钱可以做什么?买一根冰棍也买不到,或许可以拿硬币可以用来赌博或决定事情。但一毛钱在《武魂2》中却足够可以实现愿望。《武魂2》1月22日公测在即,此次公测专属四大活动个个都是大回馈,真犒赏。特别是首次推出的一毛钱夺宝专场,无论新玩家、老玩家都有机会用最少的1元宝获得最大的惊喜奖励。

武魂2全息公测特权新手卡 武魂2微端 武魂2活动

武魂2
武魂2

  《武魂2》四大血性犒赏活动专题:http://wh2.163.com/2015/wanfa/page4.html

  【低至一毛钱,夺宝成本史上最低】

  《武魂2》一毛钱夺宝专场,就如同春节前的让利大采购,平日里价格不菲或者是可遇不可求的珍宝都一一罗列上架。而每件珍宝都有个总价,玩家可以随意出价,只要进行出价的玩家总额达到该珍宝的总价,夺宝系统就会从出价玩家中随机选出一位幸运儿获得该珍宝。也就是说甚至只需要相当于一毛钱的1元宝,你就有机会轻松获得价值2500元宝的珍稀物品。

武魂2
武魂2

  【联手合作夺宝,与好友各取所需】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毛钱夺宝专场中,可以邀约多位铁杆好友一起来“圈宝”,用互助的方式一起增加购得宝物的机会,例如,坐骑控可以和神器控一起联手,一起出价神魄礼盒和冬雪极品坐骑,成功购得后大家再“分赃”,坐骑控骑上吉祥阿宝,神器控用神魄提升自己的神器,一举两得,两全其美。

  【公平夺宝 珍稀物品大回馈】

  当某个商品被出价达到总价时,由系统随机概率抽出一位幸运玩家获得该物品。而整个夺宝过程都是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每个物品的计算公式都是固定的,没有人为控制因素存在。据悉,此次夺宝活动可谓是《武魂2》史上成本最低但是收益价值最大的一次,夺宝活动的物品不仅有神石、珍稀坐骑吉祥阿宝等,甚至还有高达2500元宝的物品等你来夺。

  时间有限,错过机会就是自己的损失。《武魂2》用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惊喜和游戏快乐。敬请期待《武魂2》一元宝夺宝专场,欢乐与你同在。

  扫一扫《武魂2》易信、微信二维码:

武魂2易信
武魂2易信
关注领取礼包周
关注领取礼包周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2.163.com/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剧情 情花解毒情难了 下一篇:《梦想世界2》美女玩家图集 满城尽是软妹子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