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卡牌新体验 《倍儿爽三国》陪你放寒假

  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已正式开启内测。四大势力萌将震撼登场,崭新群P玩法抢先体验,海量福利礼包空前放送。敏乐游戏双线06服【诸侯并起】1月30日12:00火热开启,陪你激爽过寒假!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三国题材经久不衰的原因,很大程度在于其丰富的武将传说。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拥有过百位三国名将供玩家选择,角色全部经由顶级插画大师精心绘制,呆萌、贱萌、蠢萌一萌到底!

  战斗场景与角色则采用3D建模,配上国内最为酷炫的技能特效和效果拔群的打击感,武将大招魄力十足,让你感受超次元的卡牌战斗。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作为新世代的三国题材萌系卡牌大作,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力求保留三国游戏的策略精萃,同时又融合了当前手游中流行的收集、养成、对抗等玩法元素。简单的操作让玩家更专注于养成和策略层面,体验不一样的三国历史。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除了手游模式的精华外,国战概念也被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首次引入卡牌游戏。军团争霸是四个势力之间展开激烈的攻城战,玩家可以参与军团争霸,为军团攻城掠地,打下属于自己的半壁江山,赢得万人敬仰的军团长一职。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谁能称霸天梯榜首,谁就是三国最强,快来最Q萌的《倍儿爽三国》培养你的专属神将,成就万世伟业!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大明帝国今日不删档测试 历史战争重磅来袭 下一篇:自由篮球街头教父上线!经理人模式全球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