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没有代价 《乱斗西游》天命推广福利升级

  《乱斗西游》争霸赛战火自岭南绵延至中土大陆,无论是婉约的秦淮金陵,还是豪放的大明齐鲁。《乱斗西游》已强势引爆手游电竞风潮。逢年关交替,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借帮派厮杀,联袂作战之势。给所有天命推广大军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元月开年大回馈---50%消费提成活动。乱斗天命者推广大军可借助自身人际营销魅力,任性驰骋无边厮杀炼狱。以游戏征服游戏,以推广改变命运。

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

  你我江湖,共浴荣辱

  《乱斗西游》人际营销模式开启之后,天命者大军西经征途便充斥着好友助力厮杀,排行榜你争我抢的三界传说。广大天命者推广大军发挥人际营销魅力,将无垠战场化作你我江湖,平移现实对抗代替萍水厮杀。同时,借助最新的帮派系统开启,天命者推广大军也可拓宽好友版图。以礼包相送,帮衬周遭好友加入乱斗历劫征途,共浴荣辱,书写你我英名。从此以后,乱斗西游的平行世界里,因为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一样有你我的未来。

  不论你身处江湖何处,无谓你出身几何,只要热爱游戏,希望和好友一起历经九九八十一劫难的比拼厮杀,都可以申请加入《乱斗西游》的天命者推广员大军之中。发动人际魅力邀请好友成为游戏玩家并付费就能拿到分成。无论是稀有的激活码、《乱斗西游》特权VIP礼包,还是各种点卡、现金。一切奖励,都能在你加入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后靠双手轻易获得。

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

  任性无惧,豪礼无限

  英雄的推陈出新,经文的修为搭配以及玩法的变革不止,《乱斗西游》玩家似乎已倦怠于蜉蝣网海中泅渡寻找礼包,也苦于囊中羞涩满腹经纶无处可施。认命还是任性?这是游戏更是人生的选择题!

  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gs.163.com)系统借助《乱斗西游》帮派系统上线之际,正扩军天命者大军,对天命推广大军广开财路。1月全新上线《乱斗西游》50%消费提成活动,只要你加入推广大军并发动周遭好友成为游戏玩家并付费就能豪取推广员系统奉送的约战好礼。

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

  关于《乱斗西游》天命推广大军

  《乱斗西游》天命推广大军借助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发挥玩家人际营销魅力,进而将周边好友纳入《乱斗西游》天命者队伍。网易推广员系统(gs.163.com)为网易公司于2002年10月首创的网上推广模式,它是传统销售理念之外,独辟蹊径并成功运作的网络兼职工作。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申请加盟为网易公司的网络兼职工作人员,即可享受一边玩游戏一边赚钱的乐趣!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gs.163.com/s/yyvonj

[编辑:coco]
上一篇:YZZ攻略组周刊第35期 LPL春季赛精彩集锦 下一篇: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 春节360带你飞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