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缇COS女帝炮轰网友:我就是长得正身材辣过得爽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帝"林采缇因COSPLAY海贼王蛇姬一角爆红,日前推出新专辑《BeCos》销量跟反应都不错,31日凌晨却在网上开炮,直言"不要再见不得别人好,我就是长得比你正,身材比你辣,赚得比你多,过得比你爽。"她下午受访时坦言的确是因为网友的评论。

林采缇COS女帝炮轰网友:我就是长得正身材辣过得爽

  2011年,林采缇因模仿蛇姬(波雅·汉库克)海贼王女帝一夕爆红,上遍各大节目,颇有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架式。之后为了《FHM》11月号,挑战《火影忍者》中纲手一角,以性感爆乳的造型现身,让不少粉丝直呼"要喷鼻血"。

  林采缇表示出道以来常常被攻击,诸如"靠胸部红"、"歌唱那么烂"、"舞跳成这样"都相当常见。31日他出席台北电玩展活动时,谈起最难受的部分,她坦言是跟表演相关的评论,每次MV上网后,都会到网上看评论,如果被攻击MV拍得很烂就会觉得蛮难过的。

  至於为何反击,林采缇表示其实就是想做自己,想要抒发一下情绪,但她也有害怕的时候,"我不敢放上脸书,想说会有更多人看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Fancy3D开发者大会盛大落幕青果灵动猎马计 下一篇:侵权案!火猫起诉斗鱼侵权 索赔数千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