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2》重金打造主题曲MV 新春大放送

  新春将至,在这个举国即将欢庆新年的时刻,完美大陆也迎来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归属与荣耀。自去年9月以来,《完美国际2》隆重上线并一举拿下诸多重量级奖项,还给所有玩家一个完美的游戏生活。在那一刻,曾有一个声音停驻,那份纯真与阳光,温暖了我们每个人心底最清澈的美好。今天,《完美国际2》新春版与MV同步上线,为玩家带来新年大礼——《完美世界》MV版,祝福大家在羊年里,都能亲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完美世界!

《完美国际2》专区      《完美国际2》客户端下载

 

  【重金打造主题曲MV 超现代设计感夺眼球】

  MV讲述了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当面对困难与挫折之时,因为受到郭美美的感召,将心中的失落转化为追求完美的动力,并最终收获成功的故事。此次主题曲MV的创作,倾注了所有制作团队成员的心血与努力。包括韩国海归金牌导演李文昊、全能首席摄影师郭韧、香奈儿时装发布会和《星光大道》等御用造型师刘玫在内的重量级制作班底,怀着对歌曲深刻的理解,从主题出发,深度挖掘人们心中的完美世界。

活泼阳光的歌手郭美美
活泼阳光的歌手郭美美
摄像师进行拍摄指导
摄像师进行拍摄指导

  MV以全新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理想中的完美世界”。每位主人公都在迥异的超现代设计主题环境下,唤醒了自己追求完美的“图腾”。蕴含在图腾中的,是郭美美唱响相信自己、不言放弃的励志态度。因为完美世界,并不存在于别人的眼中,它不是现状,也不仅是一个结果,而是努力奋斗、积极追求的过程。

空闲时郭美美敲起架子鼓
空闲时郭美美敲起架子鼓
淘气卖萌的郭美美
淘气卖萌的郭美美

  正如同郭美美所说:“当初选择加盟《完美国际2》并为它献上这一首主题曲,是因为这款游戏所倡导的追求完美的态度与价值观打动了我,让我在体会自己的人生的同时得到了升华。”因此这支由《完美国际2》联手郭美美重金打造的主题曲MV《完美世界》,将会尝试去唤醒更多人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与追求,真正用自己的双手,还给自己一个永远的完美。

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
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
萌萌哒《完美国际2》招财猫抢镜
萌萌哒《完美国际2》招财猫抢镜

  【新春活动享不停 春节更新不打烊】

  郭美美将我们带进了一个真实的完美世界,而游戏中的完美享受让她动人的歌声更显得相得益彰。进入2月,《完美国际2》就迎来了“极致享受”狂欢月。四重活动火力全开,“赶年兽”、“寻小羊”、“春节祈福”等等,将完美大陆的“年味”逐渐推向高潮。更有丰厚的经验回报、元神、元宝等奖励等待着大家哦!

盛世逢春男装
盛世逢春男装
盛世逢春女装
盛世逢春女装

  热闹的活动怎能不配上给力的更新呢?近期包括变性道具、新时装、新功能等等多项豪华更新内容陆续上线,玩家从此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时装、自己喜欢的战斗方式,甚至连性别都可以任性地再选择一次。这个新年,注定要在愉快与惊喜之中度过!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你准备好了吗?来到《完美国际2》,与郭美美一起去创造属于我们的完美家园吧!

晶莹坠女装
晶莹坠女装
步星尘女装
步星尘女装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028-68729518

  官方微信:wmgjol

  w2i.wanme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西游神魔决》100大乳神上演饕餮对决! 下一篇:《问道》玩家回忆录:谈九年传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