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师唐饮水助阵《九阳神功》 神秘角色曝光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将注重同人文化建设,为游戏带来更加丰富精彩切合玩家兴趣的多元化元素。游戏自曝光以来不断鼓励玩家参与创作,听取玩家设计理念,以求打造玩家最为期待的中国武侠作品。此外还邀请到了新锐插画师唐饮水为《九阳神功》带来精美绝伦的游戏插画,展现丹青妙手下的惊艳江湖。

九天玄女概念图
九天玄女概念图

  唐饮水,安徽安庆人,新锐插画师,汉服同袍。作品多涉及传统文化、佛道文化以及仙侠文化等古典题材,偏重学院派风格,笔下的人物既追求重现历史韵味,又注入了时代的气息,使得其插画古朴而明艳,厚重而唯美。其为《九阴真经》、《九阳神功》设计的《九天玄女图》中,以两位飞天仙女的拟人形象喻示了两款蜗牛旗下武侠作品,也暗合了《九阳神功》的太极LOGO图案。

武当剑侠向九尘
武当剑侠向九尘

  本次带来的三位角色中,武当剑侠向九尘以飘然若仙而暗带怅惘的形象率先亮相。天尘剑客向九尘曾是江湖叱咤风云的人物,因好管闲事加之风流成性,故而树敌甚多。后结识九鹤道长后幡然醒悟,拜入武当门下。

锦衣卫统领皇甫遥
锦衣卫统领皇甫遥

  素以心狠手辣著称的锦衣卫统领皇甫遥也因此次形象曝光而揭开了一段情史,虽然手段残暴而善于隐忍,并通过血腥狡诈的连环阴谋而夺取了统领之位,但令天下人都敬畏三分的皇甫遥却一生唯爱慕容魏玉。

未知神秘角色
未知神秘角色

  此外,红衣妖媚男子神秘现身,一席长衣,明艳动人,目前尚未透露画中究竟是何人。本次曝光形象的《九阴真经》人气NPC武当向九尘、锦衣卫皇甫遥,以及红衣男子都是否会登陆《九阳神功》呢,光明顶之战在即,正邪双方实力未知!敬请拭目以待,关注《九阳神功》最新动态!

光明顶群英竞现
光明顶群英竞现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公司旗下九阴工作室研发的首款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采用全球著名的CE引擎(全称CRYENGINE)打造,媲美电影级画质的游戏画面使得游戏战斗表现得到大幅提升。在吸收传统竞技游戏精华的基础上,创新并重建了中国武侠风格的3DMOBA游戏竞技新规则,结合了3DMMORPG和TPS动作游戏的操作,极大的提升了英雄对抗的激烈和爽快感。轻功等游戏创新系统设定和极具特色的武侠角色,将为玩家带来极致过瘾的武侠竞技乐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佳观众是你吗?群雄逐鹿决赛观众奖品大公开 下一篇:僵尸生化攻无不克无《全球使命2》经典退魔武器介绍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