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奖”第二轮投票2月10日正式启动

  由游戏日报及游品会主办的首届游戏产业链全行业评选“金口奖”第一轮公开投票环节于2015年2月5日23:59:59秒落下帷幕。在经过一系列相关数据统计及整理后,2月5日结束第一轮开放式投票的“金口奖”,于2月10日启动第二轮投票,同时将启动“金口奖”众筹活动。

  “金口奖”是由游戏日报及游品会联合举办的面向游戏行业全产业链的大型评选,旨在发掘和推介优秀游戏相关公司及服务,促进行业交流和合作,并为大众打开认识游戏行业的窗口。

  第二轮“金口奖”投票由主办方根据第一轮投票结果制作相关调查投票问卷,邀请国内首个游戏众筹媒体”游品会“成员进行一对一投票,并安排客服专员一对一搜集问卷结果及”游品会“成员建议。

  游品会(Game Appreciation Club,GAC)是由游戏日报创始人个人名义发起的中国首个众筹游戏业内媒体,以提供高品质付费内容为导向,致力于做最专业的互动娱乐信息商。作为私人订制化游戏业内媒体,游品会将主要服务于付费众筹会员,并发展成为游戏行业的一个服务平台。截止2014年 12月31日,游品会共有159位成员,覆盖百度、360、网易、畅游等近百家游戏行业主要公司。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美食坊玩创意 挑战鼠标操控力 下一篇:《神武》PK基础知识详解 细节决定成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