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360 游戏全景盛典举办在即投票进入白热化阶段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盛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ChinaJoy场外的重头戏之一,“2014年度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也将如期而至。本次评选仍囊括了端游、页游、手游三大领域,游戏题材也异常丰富,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玩家参与,一些热门游戏的票数已突破15万,竞争非常激烈。

”星耀360“游戏颁奖盛典
”星耀360“游戏颁奖盛典

  据悉,由360主办的星耀360游戏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玩家票选和360平台的大数据支持,评选出多部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作品,得到了业界和玩家高度认可,已经成为游戏界最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本届星耀360自6月15日官方开启了玩家投票通道,目前活动已经进入了第20个投票日,玩家热情持续高涨,网络投票已经到了白热化状态,特别是手机游戏领域尤为火爆,基本上每款产品的票数都突破了10万大关。

  从投票页面可以看到,截止目前,手游单机游戏中《实况俱乐部》、《鳄鱼小顽皮爱洗澡》、《宝石迷阵闪电风暴》三款游戏暂时位列投票榜前三名,《格斗之皇》紧随其后;在线手游排名竞争也十分激烈,《三剑豪》目前以16万多的票数暂居第一,《放开那三国》、《秦时明月》等手游人气也居高不下,票数突破15万。

  玩家投票阶段将于2014年7月15日正式结束,官网投票系统也将随之关闭,最终结果将在8月1日的星耀360盛典上公布。届时,360将盛情邀请游戏行业数百位行业大佬、近千位行业同仁共聚申城,共同见证这场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游戏奥斯卡”颁奖盛宴。

  哪款产品将从这场华丽的战争中脱颖而出?一切你来决定!登录2014星耀360盛典官网,每位登陆用户每天最多可投3票,赶快行动起来吧!

  官方投票地址:http://star.360.cn/pc/gamevote/index.html

[编辑:唐泽]
上一篇:2014星耀360游戏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办 下一篇:《神武》杭州玩家见面会落幕 现场精彩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