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禁之战 《天之禁》荣誉殿堂耀世登场

  开年大作,无禁之战!国风玄幻网游《天之禁》首次有偿不删档测试将在3月6日开启。羊年贺岁,《天之禁》荣誉殿堂耀世开启,荣耀促使我们前行,更精品的游戏内容,更丰富的玩法,更给力的有偿玩法,都将在3月6日一并带给大家。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下载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荣誉殿堂耀世登场: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rongyu/

  荣誉殿堂 耀世登场】

  开年大作,《天之禁》荣誉殿堂耀世登场。一座座沉甸甸的奖杯,凝聚着运营团队的心血,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激励。《天之禁》自2014年开启测试至今,一直非常重视与玩家的沟通和交流,直面玩家诉求,听取玩家意见。前不久,《天之禁》组织了一场小规模的玩家见面会,制作人老易与核心玩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随后《天之禁》产品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和更新。正是依靠这种最直接最简单的交流方式,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进行产品的制作,才有了今天的《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百分百有偿 散人必备】

  业内首倡,信誉保证,自《天之禁》测试以来,有偿玩法日渐成熟,奖励金额和获奖人数也是依次递增。首测共计发放奖金55330元,获奖玩家为2663人,破禁二测发放奖金221950元,获奖玩家为11425人,奖金增长比例高达401%,获奖人数增长比例高达429%。3月6日,《天之禁》首次有偿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有偿玩法再度升级,百分百现金奖励回馈各位玩家。预约新服并创建角色,就可百分百获得10元水晶点卡。3月16日14:00前,等级排行榜前100名角色均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3月19日14:00前,角色满41级,且成功融魂5次的玩家,将获得10元Q币奖励。3月20日16:00前,角色等级达到45级,可获得50元水晶点卡一张。百分百现金有偿,拿钱玩游戏,让你爽到爆!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百万公会赛 公会福音】

  除了针对散人玩家的百分百现金有偿玩法外,本次《天之禁》首次有偿不删档测试开启现金有偿公会赛,30万高额现金等你来拿。只要你实力够强,就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轻松赚取公会赛奖金,赢取羊年第一桶金。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八大特权回馈 新春贺礼】

  羊年新春贺礼,《天之禁》贺年盛典即将开启,浓厚欢乐的节日气氛,可爱呆萌的羊年坐骑,喜庆漂亮的新年时装,伴随着八大特权活动,拉开了《天之禁》新年派对的帷幕。羊年到,福利到,八大新春特权回馈玩家。到五方城新年使者、春神使者、财神总管、小财那里接取任务,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百分百获得新年奖励,呆萌坐骑、宝箱等你来抢。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磨砺五年,只为做一款让自己都爱不释手的游戏。《天之禁》首次有偿不删档测试3月6日开启,有偿玩法再度升级,八大新春特权回馈玩家。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谕春节活动明日开启 吃饺子就能轻松升级 下一篇:《无冬OL》Xbox推全职业制霸 领取终极大礼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