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暴力进阶 《问道》推变身绝技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重磅推出全新娃娃系统——“以己渡人、急速舍身、合力破敌、天道合一”四大“变身绝技”震撼来袭,软妹正太强力进化!

  情人节将至,娶妻生子,幸福莫过于此。娃娃系统自推出以来,备受广大玩家的关注。游戏中两位不同性别的玩家之间通过结婚,可以生育自己的娃娃。而今,娃娃系统更是赋予软妹、正太诸多潜力,让其有实力为父母修道成仙献出一臂之力!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变身”助攻,扭转战局

  娃娃变身进阶绝技在怒气值达到100就可以用,使用消耗200怒气,如当前怒气为100,使用后会变成-100,改天换地、成王败寇就在一瞬间!

  当娃娃使用变身绝技——“急速舍身”时,玩家当前气血降低至1点,下回合角色速度增加。速度增加在第一回合末生效,增加的百分比与娃娃评分数值相关。当娃娃使用变身绝技——“以己渡人”时,使用者气血降低至0点,其中减少的气血的30%平均分配给所有队友,死亡的队友可复活。

《问道》娃娃原画
《问道》娃娃原画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玩家使用变身绝技“合力破敌”后,本回合物理攻击提升并无视对方神龙罩、乾坤罩、如幻似梦和金身不灭技能效果;而技能“天道合一”使用后,玩家本回合法术攻击提升,并无视对方如意圈、五色光环、如幻似梦和金身不灭技能效果。

  娃娃变身系统化解对方技能、增加己方共计,在战斗中为你带来强力助攻!更多变的战斗策略、更萌更暴力的娃娃,将在战斗的关键时刻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娃娃“以己渡人、急速舍身、合力破敌、天道合一”四大变身绝技重磅推出,战斗体系迎来全新的变革。如此神兵利器,可谓是对玩家操作、策略更高难度的要求!娃娃暴力进阶,引爆玩家新热潮。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等你来战!

[编辑:coco]
上一篇:梦幻手游高级魔兽要诀 让召唤兽如虎添翼 下一篇:血战大灾变 反恐精英OL羊年神器震撼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