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新服今日开启 畅享寒假活动盛宴

  史上最长寒假怎么过?《神武》开新服,带你畅玩寒假活动盛宴,天天有惊喜,时时都快乐!冰狼入侵,与狡猾冰狼斗智斗勇;还可以收集寒冰精魄,召唤冰天雪女;休闲小游戏,下午茶时间;更有丰富夜生活,特色活动不重样,这个寒假就要玩个痛快!新服开启,领取新手礼包,萌宠伴你开启快乐之旅。

《神武》专区      《神武》客户端下载      《神武》新手礼包

  新服推荐:“翻江倒海”、“通天晓地”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冬日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5/winter/

  《神武》新年CG:http://sw.duoyi.com/down/shipin.html/

  寒假活动上午茶

 

大哥,我是你亲弟弟
大哥,我是你亲弟弟

  寒假活动火热进行中,冰狼寻衅闹事,怎能任其为非作乱呢,英雄们针对冰狼的弱点投其所好必能将其驱逐,还家园安宁。此外,冰天雪女也在寒假期间降临《神武》,收集寒冰精魄,让冰天雪女与你一起玩耍吧!寒假活动上午茶,开启一天好心情。

 

 冰天雪女
冰天雪女

  休闲游戏下午茶

 

智慧风暴
智慧风暴

  安静的午后,来杯热乎乎的下午茶,再来场休闲小游戏,这样的惬意该是最大的享受了!《神武》里有很多休闲小游戏,各具特色,总有一款适合你!宠物排位赛,排兵布阵奋勇争先;智慧风暴,连连看也能玩对抗;怪物大作战,即时追捕体验大鱼吃小鱼的乐趣;数独闯关,智慧大作战;还有经典的俄罗斯方块玩法,邀请好友一起玩……惬意时光,尽在《神武》休闲小游戏。

  激情时刻战个痛快

 

 门派闯关
门派闯关
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

  寒假活动盛宴热闹进行中,精彩活动不停歇。暗黑龙王,全服携手战巨型BOSS;门派闯关,12门派大比拼;帮派物资争夺战,为帮派而战;大闹天宫,守塔攻塔DOTA战;烽火连城,无视等级攻城拔寨……快乐不停,激情不断,快来战个痛快!

  《神武》新服今日开启,畅享寒假活动盛宴!2015,一起《神武》吧!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手游IP侵权乱象几时休? 市场救赎需多方合作 下一篇:《西游无双》开测人气爆棚 全民变身激情无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