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神制作团队倾力打造《Monsu》震撼来袭

  “愤怒小鸟”灵魂游戏设计师Tuomas Erikoinen于2012年离开Rovio娱乐并与两名同事并自行打造了为Boomlagoon的手机游戏工作室。“愤怒小鸟”游戏曾一度风靡全球,超过7亿次的下载量,曾一度占据APP各榜榜首,被誉为最有趣的益智类手游之一。

《Monsu》
《Monsu》

  近日,Boomlagoon游戏工作室推出了他们首款“怒鸟”系卡牌手游——《Monsu》。这是一款融合了萌兽、卡牌为一体的新跑酷游戏,相信一定会成为继小鸟后的又一款新人气力作。

《Monsu》
《Monsu》

  Tuomas认为,现在许多游戏公司太过关注游戏设计的技术,却而忽视了游戏角色的塑造。因此Boomlagoon在设计游戏时,重中之重在构建游戏世界和塑造角色。《Monsu》就是他们在了解一款游戏之所以会收欢迎的秘诀后,凭借过往经验所推出的一款即有趣又新颖的游戏。

《Monsu》
《Monsu》

  “愤怒小鸟”中,呆萌的绿皮猪偷了鸟蛋结果被各种吊打,但在《Monsu》的世界里,绿皮猪成功完美逆袭。土豪绿皮猪在城堡囤积了大量财宝,却被小偷偷走了诸多宝藏,一怒之下“爆屋”追赶,并在途中对各种拦截者无限碾压。

《Monsu》
《Monsu》

  《Monsu》中的每个角色在扩展资料中都会有独特的故事背景和特殊的魔法力量。这些需要小伙伴们细心收集,它们可以帮助你更加酣畅的体验跑酷的快感。当然,你还可以将不同的卡牌进行合并,创造出更加厉害的萌兽。

  所谓天道酬勤,一款成功的游戏,优秀的团队和题材或许只是元素之一,更多的还是要用心。希望这款用心打造的《Monsu》诚意之作能够赢得玩家的认可与喜爱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盖世豪侠趣味数据 采花贼田泊光最受欢迎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年兽来袭 二测激活码激情开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