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助阵光宇嘉年华 空降海量福利

  光宇游戏牵手Tt eSPORTS,开展“迎羊年 免费抽大奖”活动,光宇狂欢嘉年华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史上最强奖重磅出击,只要你敢来,大奖全拿走。炫酷的顶级外设、诱人的港澳双人游,诸多大奖,足以让你嗨翻全场。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光宇游戏LOGO图
光宇游戏LOGO图

  活动介绍:

  光宇游戏回馈老玩家,感谢一路有你相伴,特联手Tt eSPORTS,开展光宇嘉年华活动,在活动期间光宇用户每日登陆活动页面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海量福利、惊人大奖等你来战!

  活动链接:http://action.gyyx.cn/DialLottery/jnh14/index.html

Tt重获荣耀版电竞键盘
Tt重获荣耀版电竞键盘
Tt重获荣耀版电竞鼠标
Tt重获荣耀版电竞鼠标

  奖品介绍:

  Tt eSPORTS为此次光宇嘉年华提供了“Tt重获荣耀版电竞键盘”“Tt重获荣耀版电竞鼠标”“Tt重获荣耀版电竞鼠标垫”三大重奖,备受玩家瞩目,其品牌所体现的“玩家喜爱游戏与企图追求极限之原理”更受到无数电竞发烧友的热议追捧,如此奖品你我怎能不爱!

Tt重获荣耀版电竞鼠标垫
Tt重获荣耀版电竞鼠标垫

  公司介绍:

  Tt eSPORTS是曜越科技一个专注在游戏的部门, 正试图以独特与充满吸引力的eSPORTS 文化来联合全世界的玩家, 而eSPORTS 文化来自于曜越科技的精神, 是充满活力与影响力, 勇敢与聪明的挑战家,对于无穷尽的竞争, 永不放弃 。

  Tt eSPORTS官网链接: http://www.ttesports.yzz.cn.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地城之光》国服即将开放二转职业狂战士 下一篇:《灵域》1月16日新服活动预警就是任性送送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