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升级 《新蜀门》灵纪元带你秒升78级

  漫长的升级过程,是否已让你苦不堪言?《新蜀门》羊年新版灵狐降临,不仅为每一位玩家量身订制了丰富逗趣的春节活动,同时也开辟了全新的升级福利,老玩家回归秒升78级,官方力求在新年伊始为玩家打造一场节日盛宴!

  服务器推荐:【伏龙】【锐虎】

  开服时间:2015年 2月27日 13:00

  《新蜀门》灵纪元全新客户端下载:http://www.shumenol.yzz.cn/html/download/

新蜀门
新蜀门

  【 全员保送 满级经验送不停 】

  为了让老玩家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全新职业“灵狐”,运营团队特此在新年活动中开放了秒升道具。账号下最高角色达到指定要求即可接受仙人传承任务来完成等级直升,同时,完成任务还能获取2把武器、4件辅助法宝及全套灵狐装备。

  活动详情:http://act.shumenol.yzz.cn/special/2015ljy/

 

新蜀门
新蜀门

 

  【 新年首服 十全十美乐开怀 】

  2015年新版灵狐降临铸就《新蜀门》人气火爆,羊年辞岁贺新年,快乐好运滚滚来!2月27日特开启新年新服【伏龙】【锐虎】,更有十大活动诚邀各路大侠前来鉴赏!

  活动详情:http://act.shumenol.yzz.cn/special/flrh/

新蜀门
新蜀门

  【 百万现金 寻找最强公会 】

  为了邀请各大公会参与《新蜀门》新服体验,官方豪掷百万巨资悬赏最强公会。本次赛事将会延续之前的规则,会员的等级积分将是制胜的关键,且进入排行前50的公会最少可获得3000元的现金奖励。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详情请登陆《新蜀门》官网:http://www.shumenol.yzz.cn/

新蜀门
新蜀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QQ飞车》七周年 玩家福利日精彩回顾! 下一篇:《梦塔防》年货提取宝典 这里这里有礼拿!
分享到:

新蜀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