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最萌姐妹出击 坚持俱乐部会员大回馈

  日前,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首批会员获得由官方送出的大话西游2限量版《铭记》台历及《盛世长安》淡彩画卷轴。为感恩玩家参与,大话西游2更携最萌姐妹上门为玩家送礼,双重惊喜,让玩家倍感尊崇。

  坚持俱乐部回馈会员 最萌姐妹送好礼

最萌姐妹将为大话西游2玩家献上惊喜
最萌姐妹将为大话西游2玩家献上惊喜

  为感谢玩家,大话西游2为第一批加入坚持俱乐部的会员们送上大话西游2限量版铭记台历以及《盛世长安》淡彩画卷轴。极具收藏价值的实物奖励令玩家倍感欣喜。两位天真无邪的姐妹亲自送礼上门更为大话西游2的玩家带去值得纪念的双重惊喜。大话西游2官方也表示,希望这份礼品能够陪伴玩家度过2015年每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光。

收到礼物的大话2玩家与最萌姐妹愉快合影留念
收到礼物的大话2玩家与最萌姐妹愉快合影留念

  坚持俱乐部走红 众玩家明星纷纷加入

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邀请您加入
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邀请您加入

  自1月6日正式上线以来,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引发了2015年游戏圈的第一波震动。

  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自1月6日正式上线以来,引发了2015年游戏圈的第一波震动。包括好声音灵魂歌手阚立文、大话西游2神迹玩家第一代石头蛋蛋、快看漫画CEO安妮、中国独立摇滚果味VC、中国大陆摇滚风格歌手刘明辉、好声音学员丁克森等一众明星大V,纷纷响应坚持俱乐部,为凝聚坚持的神髓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13年风雨相伴 大话2一心满足玩家

  最萌姐妹为玩家送礼上门,只是2015年大话西游2答谢玩家活动当中的一小部分。诚如此前,大话西游2坚持12年用多样化的形式回馈玩家。在2014年大话西游12周年庆活动中,大话西游2邀请精通大话西游2的CJ美女走进网吧,陪伴众多宅男玩家玩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活动在短短月余的时间便走过多个城市并举办6场玩家见面会,同玩家亲切互动。

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走遍玩家聚集地五省六市
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走遍玩家聚集地五省六市

  2015年一开年,大话西游2便推出“双旦几率节”活动,为玩家奉上了双套家电、iPhone6等土豪大奖!最新新年活动,更是奉上广大玩家梦寐以求的绝版龙马,回馈力度之大,频率之高,让一众玩家们直呼过瘾!

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走遍玩家聚集地五省六市
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走遍玩家聚集地五省六市

  据悉,大话西游2在新年里还将推出更多更给力的回馈活动感谢玩家,小伙伴赶紧来参与吧!

  坚持俱乐部简介

  网易CEO丁磊携大话2神话级玩家石头蛋蛋、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快看漫画CEO 安妮,联合创建首个为玩家成立的“坚持俱乐部”,旨在凝聚有梦想、有故事、坚持不懈的人。

  坚持俱乐部计划共分为千万坚持基金,百万点卡、限量版台历回馈,坚持感恩系统三部分。点击了解:http://xy2.163.com/2015/club/

  《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唯一正版同名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陈赫离婚自称崩溃三天 竟坚持玩英雄联盟 下一篇:激情无限 武魂2国家边境引领MMO群竞技时代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