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特权! 《Touch》辣舞新丁修炼福利升级

  完美世界旗下3D触感网游《Touch》辣舞新版本“甜蜜誓约”隆重上线,同名新服【甜蜜誓约】已开启!正值2015年新春佳节,《Touch》辣舞给所有玩家拜年,在辞旧迎新之际,游戏也将以最为饱满的精神和激情,引领最时尚的热舞浪潮。

《Touch》辣舞新丁修炼福利升级
《Touch》辣舞新丁修炼福利升级

  此前,新版本“甜蜜誓约”适逢情人节与春节,新版结婚典礼和四键模式双双为两大节日注入快乐的原动力。除此之外,对于新入驻的新丁舞者的福利正在逐步加码升级,为新手舞者的道路提供最给力的助力。

  《Touch》辣舞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Touch》辣舞微端下载:http://client.t.173.yzz.cn/weiweiduan.exe

纯爱的力量无敌
纯爱的力量无敌
激情斗舞,诠释年轻力量
激情斗舞,诠释年轻力量

  新手福利加码 重磅盘点

  每一位新手玩家在创建新的游戏角色之后,都会领取到内涵丰富的新手大礼。在新版本上线之际,加码福利以最诚意的态度邀请所有热爱青春与时尚的玩家。在原先新手福利的基础上,永久的全新时装是新丁独有的亮眼特权标志,动作随机礼包、以及多种喇叭道具则让新丁在初来乍到的阶段即可与周围小伙伴打成一片。而高大精致的独角兽坐骑承载着新丁的希望和梦想,憨态可掬的样子最惹人喜欢。

我很酷,很酷
我很酷,很酷
小甜蜜和小恩爱
小甜蜜和小恩爱

  微端登陆有特权

  《Touch》辣舞更有轻薄体积的微端来满足端游用户的游戏习惯,仅需要几秒的等待时间,微端就放置在电脑桌面上,双击即可进入游戏,除去了漫长的等待时间。在微端上进行游戏丝毫不会减弱品质,强大的Unity3D引擎打造出来的精美画质依然呈现。此外,游戏为微端玩家特别准备了登陆大礼,在登陆之前千万不要忘记领取。

《Touch》辣舞花样女生
《Touch》辣舞花样女生
师徒情深携手共战舞林
师徒情深携手共战舞林

  精彩活动 拒绝错过

  在游戏主界面的右上角,“活动”按钮不可能被忽略。其中聚集了游戏中最为精彩的活动,除了领取媒体礼包之外,累积登陆可领取永久的剔透彩蝶翅膀。羊年的春节彩蛋也处于上架当中,新春佳节福利从彩蛋中来,开启彩蛋,开启惊喜,最新潮的时装与坐骑尽在惊喜当中。如果你希望将快乐传递给亲友,就赶快召唤他们到游戏中来和你一起享受辣舞时装,“活动”当中的“推广员”则为呼朋唤友的你准备了丰厚的大礼。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资讯,以及官方微博。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touchlove2013

  腾讯微博:http://t.qq.com/touchlove2013

  官方QQ①群:37770735

  官方QQ②群:4639307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喜气洋洋迎新年 《梦三国》祝大家羊年大吉 下一篇:《梦想世界2》烟花盛会 五彩缤纷迎新春
分享到: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