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又怀旧! 《Touch》辣舞经典AU模式登陆

  完美世界旗下3D触感网游《Touch》辣舞新版本“甜蜜誓约”隆重上线,同名新服【甜蜜誓约】已准时开启!游戏基于Unity3D引擎,新版本中美术资源再度扩充,使画面表现力得到精致化的提升。与新版婚礼的同样重量级的AU舞蹈模式跟随“甜蜜誓约”一同亮相,如果经历过经典的“四键时代”,你一定会对AU模式欲罢不能。

《Touch》辣舞新版本“甜蜜誓约”隆重上线
《Touch》辣舞新版本“甜蜜誓约”隆重上线

  《Touch》辣舞在同类型网络游戏的前提下,以“touch”、“泡泡”和“乐动轨迹”三大既有模式占据时尚青年的辣舞习惯,为音乐舞蹈类网游提出众多创新概念,死板的按键在五指的敲几下可以描绘出精彩和美好的瞬间。而新颖从来都是由经典继承而来,本次游戏就将经典的模式纳入辣舞体系,完整各年龄段玩家的乐趣。

  《Touch》辣舞万人炫动新服【甜蜜誓约】已开启

  新服地址:http://t.173.yzz.cn

  《Touch》辣舞微端下载:http://client.t.173.yzz.cn/weiweiduan.exe

经典AU模式袭来
经典AU模式袭来
高难度一定要hold住啊!
高难度一定要hold住啊!

  经典AU模式袭来 四键主打

  《Touch》辣舞在继“touch”、“泡泡”和“乐动轨迹”之后将经典的“AU模式”纳入到辣舞体系当中,以玩家概念中的四个方向键加空格为主打,重现当年键盘节奏敲击的此起彼伏。在游戏中,玩家已经能够在“AU模式”当中体验到直线串联的四键并经各种排列的模样。乐曲的进行而使得挑战难度递进,引领起当年网吧彻夜切磋的回忆,和虚拟世界的恋人一同心跳的感觉。但《Touch》辣舞并不是将传统的“AU模式”照搬,而是在此基础上进行迎合现代年轻玩家游戏习惯的优化,尤其体现在对重音的强化上,节奏感和打击感将更胜从前。

“touch”模式,触感当道
“touch”模式,触感当道
“乐动轨迹”模式特效拉风
“乐动轨迹”模式特效拉风

  创新模式 辣舞当道

  在此前,游戏就已经以新颖的舞蹈模式博得众多年轻玩家的青睐,“touch”模式是将传统的同类型网游按键概念颠覆,以“方向触感”为主打理念,打造真实的玩家操作体验。而“泡泡”模式则是“touch”的升级版,通过通体的长按键以及恰到好处的敲击完成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乐动轨迹”模式则是将方向键用折线串联,最终能够在屏幕上描画出漂亮的图形,辅以独特的场景以及动态的特效,让舞蹈按键从二维直线进化到三维空间。

寒假欢乐彩蛋时装令人血脉喷张
寒假欢乐彩蛋时装令人血脉喷张
“水晶天鹅”晶莹剔透
“水晶天鹅”晶莹剔透

  寒假欢乐彩蛋上线

  彩蛋的乐趣莫过于惊喜,寒假欢乐彩蛋与新版本“甜蜜誓约”同期上线。令人血脉喷张的美煞时装一定不要错过,各种颜色的冰樱男装一定会满足喜好王子范儿的俊男。新坐骑“水晶天鹅”则是完美诠释少男少女梦想的存在,如果说之前的凤凰坐骑华丽大气,那么本次的水晶天鹅则是晶莹剔透,象征青春的纯洁与纯真,寒假欢乐彩蛋将为年轻一代的精彩寒假增添非比寻常的乐趣。

《Touch》辣舞官方微信二维码
《Touch》辣舞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资讯,以及官方微博。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touchlove2013

  腾讯微博:http://t.qq.com/touchlove2013

  官方QQ①群:37770735

  官方QQ②群:4639307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IOS即将发布功夫大师 外国人诠释中国功夫 下一篇:《问道》迎春新服今日开启 五万人同欢
分享到: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