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过新年 《天谕》3月5日开放新服“月满夕湾”

  爆竹声声辞旧岁,家家户户过新年。网易2015年战略级端游作品,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也迎来了陪伴玩家的第一个新年。除了在游戏内张灯结彩,提供丰富线上活动外,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尽早体验到游戏,《天谕》将于3月5日正式开启全新服务器“月满夕湾”,对于玩家们来说在这个热闹的春节里又多了一件喜事。

《天谕》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春节七天乐 活动精彩纷呈

  不论是生活中,还是游戏内,欢度新春都是一种良好的态度。《天谕》中也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除了欣赏张灯结彩的街道、制作精美的新年花灯、天空中不断绽放的烟火,开发组还精心准备了新春福袋送惊喜、驱赶怪兽获嘉奖、拜见长者好榜样等丰富的线上活动,在游戏内为玩家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天谕
天谕

  红包送不停 有礼有新意

  有礼有新意,好友更亲密。到了新的一年,朋友之间互相包个红包、送个吉祥如意已经成为了近年来的新潮流。《天谕》开发组同样也为玩家准备了赠送道具——“吉祥红包”,玩家之家互相赠送,好友之间互发红包在游戏内掀起了一股新春热潮。

天谕
天谕

  新年新气象 “月满夕湾”年后开放

  新服务器“月满夕湾”将于3月5日如期开放,《天谕》官网快速预约、精英招募现已开启测试资格预约;《天谕》贴吧、官方论坛、微博也在节日期间陆续推出“月满汐湾”测试资格发放活动;在春节假期结束后,还将有更多发码活动等待你的参与,还没有激活码的小伙伴,敬请关注《天谕》官网哦。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神武》新春雪球大战 回合打出即时感 下一篇:《九阳神功》萧天放实战 十八条龙贺新年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