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瑞安独家授权《四大名捕震关东》概念玩法首曝

  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力图打造宗师级武侠网游,牵手武侠宗师温瑞安。因感动于互爱互动对传动武侠文化传播的推动,温瑞安将其处女作《四大名捕震关东》的游戏改编权,独家授权与互爱互动。据悉,互爱互动将以该小说为蓝本,创作多平台网游,聚拢年青一代武侠迷。

《四大名捕震关东》
《四大名捕震关东》

  【打造正统武侠宗师级网游】

  虽然现在萌系游戏是主流,但Q萌画风难以充分展现出武侠的阳刚正气。除此之外,Q版人物的二头身、三头身,也无法精准完成拳掌变化,轻功腾跃等复杂武功招式动作。因而《四大名捕震关东》网游的整体美术风格将偏重写实风,着重刻画高手切磋中武功招式的细节变化,营造出侠客生死相搏的紧张气氛,打造具有正统武侠味道的宗师级网游。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多平台发力 武侠概念新玩法】

  《四大名捕震关东》将不会拘泥于单一表现形式,会以多平台角度重塑游戏“侠”精神,走出“有钱就能赢”的游戏误区。并以原著小说为本,提取精华研发系列武侠新概念玩法,如悬赏系统、暗器系统等,令玩家增加代入感,了解四大名捕故事,弘扬传播武侠文化。

  悬赏系统概念

  悬赏系统将令所有玩家尝试成为名捕。未来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悬赏系统领取通缉任务,捉拿游戏中的BOSS或杀人如麻的恶人,从而获得大量赏金、荣誉。这些悬赏任务既能由系统发布,也能由普通玩家发起。玩家可对敌对帮会高手进行通缉,体验江湖帮派之争。

  为了让悬赏系统更具可玩,更贴合真实的武侠世界,系统将在玩家追捕过程中增加闯关、解谜等阻碍,令玩家能切身感受无情、铁手、冷血、追命的四大名捕江湖生活。

亲笔签名
亲笔签名

  暗器系统概念

  众所周知,四大名捕之首的无情,善布制机关,以暗器见长,如非一流高手,根本靠不近他一丈之内。而其暗器手法又自成一派,有别于蜀中唐门。《四大名捕震关东》游戏将以无情的暗器为基础,设计贯穿整个游戏的暗器系统。玩家可通过收集,培养等方式,获得无情的独门暗器,如:情人箭、甩手金箭、一支独锈等。

  目前,《四大名捕震关东》游戏已进入研发阶段,不久之后将会与玩家、书迷见面。互爱互动希望与玩家携手,共同弘扬传统武侠精神,令武侠文化在互联网新时代焕发新活力,感动年青一代的华人。

  【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胡莱游戏”这一游戏品牌,专注于网页游戏、手机游戏研发和运营,注册用户数超过3亿。如今有7款游戏(页游+手游)月收入过千万。

  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http://www.hoolai.yzz.cn/

  旗下网页游戏:《胡莱三国》、《斩仙》、《焚天之怒》等

  旗下手机游戏:《全民斩仙》、《新神曲》、独家代理日本SEGA《金币斗恶龙》

[编辑:coc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官网彩蛋 或暗示新版本将至 下一篇:YZZ电竞封面人物27期 LOL美女领队颜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