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火爆公测 今日新服国色天香

  《梦想世界2》今日新服开启,新服“国色天香”等你来闯!剑出江湖名动天下。十二侠客身怀绝技,七大门派各具特色,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侠客仗剑天涯勇闯江湖,快意恩仇刀光剑影,体验游戏八大特色,先人一步入驻新服,体验不一样的武侠!

梦想世界2公测开启版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国色天香”

  全面公测 体验八大特色

  《梦想世界2》全面公测,开启全新武侠江湖。古典武侠,七大门派,战斗见招拆招;战宠形影相随,兄弟肝胆相照,侠侣携手与共,帮派纷争四起。体验八大特色,看谁能剑出江湖名动天下!

新服开启 体验八大特色
新服开启 体验八大特色

  全新古典武侠江湖

  如诗如画的江湖美景,让你身临其境体验全新武侠江湖,作为武学圣地的师道殿,乃是萌宠的聚集之地;被誉为沙漠奇观的鸣沙洲,别有一番塞北风貌;幽静典雅的百花谷万紫千红,赏心悦目令人心情愉悦。

全新古典武侠江湖
全新古典武侠江湖

  七大门派各具特色

  七大门派武功绝学誉满江湖,每个门派都拥有自己的独门武学。蛮王殿拥有极致杀伤力,天策府冲锋陷阵英勇无比,绝情谷精通暗杀之术,真武门具有较强的物理输出能力,拜火教擅长操作火焰力量,清虚观钻研符咒控场能手,药王宗悬壶济世救死扶伤。

蛮王殿天赋
蛮王殿天赋

  武林对决见招拆招

  武学之道不会一成不变,武学奥秘就在于见招拆招。高手过招,诚如对弈。在《梦想世界2》独特的战斗克制系统里,每一招每一式,就如同下棋对弈。猜中对手的想法,就像下对正确的棋子。棋盘千变万化,战场也千变万化,见招拆招,回合制精髓犹如战场对弈。

武林对决见招拆招
武林对决见招拆招

  武林江湖风起云涌

  《梦想世界2》全新江湖,侠客仗剑闯江湖,兽王秘宝剑诛妖兽平定动荡,天罡地煞突破极限勇于挑战,帮派竞赛兄弟齐心共战江湖,整个武林风起云涌,究竟谁能主沉浮?剑出江湖,名动天下!

武林江湖风起云涌
武林江湖风起云涌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换换换换换!《新大外》账号回购计划贴心开启! 下一篇:《神武》萌宠故事 珍兽如意的寻爱之旅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