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与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 增强移动游戏体验

  3月4日,英国芯片制造商ARM公司与腾讯游戏共同宣布达成一项战略合作,用以丰富移动游戏玩家的图形体验。

  腾讯游戏研发部总经理聂志明表示,合作将确保开发者在最广泛的平台上实现高性能。

ARM
ARM

  通过该合作,腾讯移动游戏的开发者将获得基于ARM Cortex处理器及ARM Mali图形处理器的最新开发板、相关移动游戏开发指南,以及覆盖Tencent R&D Game Studios与ARM生态系统的技术资源。

  ARM称,这些硬件、工具和专业技术使游戏开发者可以高效地实现优异的2D与3D图形体验,包括最复杂的几何图形、更丰富的纹理以及更快的帧率。

  这意味着,开发者将有望在移动设备的功耗范围下将性能最大化,为移动游戏玩家提供超越主机级游戏性能的体验。

  ARM多媒体处理器部门市场营销副总裁Dennis Laudick表示,这项合作将为ARM提供来自下一代游戏应用的详细开发依据,从而影响未来基于ARM技术的系统级芯片(SoC)以及开发者工具的开发。

[编辑:coco]
上一篇:近4成玩家放弃游戏 物理游戏或成创新突破点 下一篇:高富帅男灵霄新职登场《天之禁》明日不删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