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爱你不容易 Dota2玩家49.7%在注册中阵亡

  由官方和数据网站共同制作的DOTA2玩家流失率统计图,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2月10日至3月9日的注册玩家中,有49.7%的玩家没有成功进入游戏,在注册过程中已经阵亡,还有一些绑定出错、安装更新的诸多问题困扰玩家,DOTA2想说爱你不容易。

图为2月10日至3月9日(由于不确定时间,该数据可能是去年的数据),四周时间内,DOTA2玩家的注册数据分布。
图为2月10日至3月9日(由于不确定时间,该数据可能是去年的数据),四周时间内,DOTA2玩家的注册数据分布。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DOTA2官网的浏览用户总数为427607,注册完美电竞的用户为386004,绑定STEAM的人数为313979,其中流失了18.7%的用户,顺利成为DOTA2的新用户的人数为312805,然而,成功通过新手训练的用户,人数却爆减至215122,流失率高达百分之 31.2%。

  约49.7%,21万人没有成功进入游戏,在注册中阵亡。

  54%人感觉注册流程复杂

  19%的人会在绑定中出错

  43%的人因为安装后需要大量更新赶到不便

  44%用户感觉引导提示不够完善

  24%用户感觉汉化说明不清楚

  22%用户感觉新手教程不友好

  成功绑定STEAM登录DOTA2的用户为新用户,成功进行1场以上的用户为有效用户比率为68.8%,没有对战过的视为抵消用户为31.2%。

  在有效用户中,1-5局内流失用户高达74.9%。大多数玩家在五局内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放弃游戏。

  我们回过头来看,真正DOTA2留下的用户有多少?

[编辑:coco]
上一篇:三年市值翻十倍 掌趣下一步将会何去何从? 下一篇:远离炮灰 大神教你玩转《机动战士敢达O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