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传说》场景原画首曝 解读机关城池

  深圳冰川网络首款3D国战网游《不败传说》3月25日即将迎来首测,今日游戏公布了大批场景机关设计稿,据官方介绍,《不败传说》以X-War引擎为平台,独家打造机关城池,将春秋战国神秘莫测的黑科技战争重现于世。

  《不败传说》游戏官网:http://bbcs.q1.yzz.cn/

  还原古偃术,打造奇幻机关场景

  古偃术,即是奇门遁甲,始见于东周《列子·汤问》“偃师献技”一章,源自古人对于未来科技的幻想。到了春秋战国时期,墨家子弟更是将其发展到极致,堪称“东方朋克”“战国黑科技”。

  《不败传说》的场景设计融合了奇门遁甲的各种元素,从城池建筑的风水,BOSS的墓葬副本机关,六国行军打仗的地势战阵、所使用的各式战争机器,以及仿真傀儡(例:机关人、木牛流马)等。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场景机关设计原稿

  【胡人大营】

  胡人以险要断崖为根据地,3处大营都是分隔开的,易守难攻。玩家必须借助地图中最左的吊索滑行着陆,然后通过悬空桥,来到轮盘机关前。转动机关轮盘后,在杠杆原理的作用下,巨大的伸缩铁链会将胡人BOSS所在的平台拉近,玩家借机跳到对面。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王都内城】

  类MOBA的场景设计,用于玩家GVG抢BOSS。大BOSS站在中间的平台上。两组金色机关浮桥,是通往BOSS的捷径。两方团队谁先抢占到上下两个机关枢纽,才可触发。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水底洞窟】

  水下洞窟借鉴了大量的自然元素,风格以暗蓝、深紫色系为主,神秘而华丽,是沉没千年的古城池。当玩家靠近水底断桥时,大量漂浮散落的石块会受人体本身的磁场吸引,聚拢回桥形。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邪教总舵】

  惊飞的吸血蝙蝠,唳鸣的夜枭,邪教总舵氛围主打暗黑风。在绿色的雾气中走来走去、脚步声沉重的巨大怪物,是他们豢养多年的BOSS。通过前边的关卡后,玩家需要放下吊桥,才能和副本BOSS进行大决战。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相府】

  在相府副本中,触发机关的时机,决定了刷本的成败。当玩家转动齿轮,漂移的建筑会合拢成一体,建议先把外院的小怪清完,否则会被小怪群殴至死。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还有更多机关设计,玩家们可以到游戏中深入体验。

  独家场景载具玩法,动态地图,实现真·人机互动

  《不败传说》独家场景载具玩法,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动态地图、人机互动。与此相对的,游戏中的一些PK玩法,也变得丰富有趣起来。如玩家VS玩家、玩家VS游戏NPC,战局将随地形变化,非常考验玩家的实时决策和应变能力;每个副本NPC都因地图/载具格局的变化,而发展出不同的技能设定、制服技巧等。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唯我不败,成就传说!

  更多精彩,尽在《不败传说》(公众微信号:bbcsol)3月25日破阵首测,关注微信,海量福利、首测激活码发放中。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编辑:coco]
上一篇:灵域发起全民大赌博 押宝服战冠军赢10万Y币 下一篇:腾讯最强三国手游《全民主公》今日闪耀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