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月魔女孙月玮实战演示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今日公布首位女武者孙月玮的PS4实机操作视频,对于目前广为流传的网友猜测PS4确定3月发售,官方尚不能给予明确回应,至于扩充武者阵容、新增玩法系统,以及索尼PSN更新商店和内购游戏币解锁商店,是早在计划之中的,游戏不会出现破坏游戏平衡性的RMB道具。

  【孙月玮实录视频】

  本次实战视频所演示的女武者孙月玮来自极乐谷,属于远程内功武者,她的攻击范围较广,前期可以在远处收割小兵,快速升级。在合适时机可以将敌人拉至身边,并迅速使敌人定身,完美配合队友斩杀敌方武者。而她的终结招式能够提升友方武者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无论是战术撤退还是追杀穷寇,孙月玮都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招式一:横锁拦月
招式一:横锁拦月

  孙月玮招式一“横锁拦月”:孙月玮掷出锁链镰刀,无视小兵的阻挡,将前方单个武者拉至身边,并造成内功伤害。

招式二:万千飞镰
招式二:万千飞镰

  孙月玮招式二 “万千飞镰”:孙月玮旋转手中的镰刀,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内功伤害,距离越近的敌人所受到的伤害越高。

招式三:魔云倾月
招式三:魔云倾月

  孙月玮招式三 “魔云倾月”:孙月玮打通内功经脉,轻跃跳起,将内功通过地面震慑周围敌人,造成内功伤害,并附带数秒无法移动。

招式四:偷天换月
招式四:偷天换月

  孙月玮招式四“偷天换月”:孙月玮强制改变天气,当满月夜色来临时,所有友方武者将提升移动速度以及攻击速度,维持数秒后,天气将回复原状,加成效果也随之消失。

月魔女孙月玮
月魔女孙月玮

  《包晓生人物谱》载:孙月玮来自异域,在江湖中有“月魔女”之称,浑身散发神秘气息,是极乐谷头号女杀手,直接听命于谷主单天冥。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因此从未失手。据说,在有月亮的夜里,她会因为格外兴奋而无止尽的想杀人。有不少仰慕她美色的男人,却没有一个活着的,只要爱上她就会被她毫不留情的折磨致死,但仍有无数人意欲死在其裙下而求之不得。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公司旗下九阴工作室研发的首款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采用全球著名的CE引擎(全称CRYENGINE)打造,媲美电影级画质的游戏画面使得游戏战斗表现得到大幅提升。在吸收传统竞技游戏精华的基础上,创新并重建了中国武侠风格的3DMOBA游戏竞技新规则,结合了3DMMORPG和TPS动作游戏的操作,极大的提升了英雄对抗的激烈和爽快感。轻功等游戏创新系统设定和极具特色的武侠角色,将为玩家带来极致过瘾的武侠竞技乐趣。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决战南海金银岛《梦塔防》全新日常玩法曝光 下一篇:《英魂之刃》公测试玩:停不下来的热血乱斗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