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皓雷卸任游久时代市场副总裁 自主创业

  昨日,原游久时代市场副总裁刘皓雷在微信朋友圈内转发消息,宣布自己已于近期提交离职,卸任游久时代市场副总裁一职,并离职游久时代。

朋友圈截图
朋友圈截图

  随后有记者联系到刘皓雷本人。据本人透露,离职游久时代后,刘皓雷将选择自主创业,在北京建立手游发行公司。同时,刘皓雷还透露,目前手里已有游戏,并在部署中。

  记者也联系了游久时代工作人员,了解到对于游久时代市场副总裁一职,目前并未做安排,也没有明确接替其职位的人选。

刘皓雷
刘皓雷

  刘皓雷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于2012年加入游久,负责市场与品牌推广工作,创立并相继主导了两届ChinaJoy(微博)期间“星耀360”盛典大型活动。其后开始负责手游发行相关业务,先后操刀《刀塔女神》《酷酷爱魔兽》《君临天下》等游久招牌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并助游久时代2014年于A股成功上市。

[编辑:coco]
上一篇:UC九游初步完成整合 “阿里巴巴效应”登台 下一篇:YZZ电竞封面人物29期 LOL超人气女主播凌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