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公布代理卡牌游戏《HEX》将在PC、 IPAD双端运营

  2015年3月19日,完美世界正式公布代理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的卡牌游戏《HEX》(中文名为《集换英雄》),这标志着完美世界进一步向网络游戏细分化市场进军,开始涉足PC端卡牌游戏市场。《HEX》是完美世界推出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HEX》以其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打破了传统在线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牌游戏竞技平台。据悉,《HEX》未来还会支持PC端、IPAD双端运营,官方网站也在今日同期上线。

  《HEX》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HEX》宣传片视频首曝

《HEX》海报首曝
《HEX》海报首曝
《HEX》中文版LOGO
《HEX》中文版LOGO

  《HEX》的研发公司是之前为暴雪设计《魔兽世界TCG卡牌》的Cryptozoic工作室。《HEX》的游戏制作人是魔兽卡牌之父的Cory Jones;背景小说的作者是Christie Golden,她曾多次为魔兽世界编写小说,包括《魔兽世界: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和《魔兽世界:氏族之王》等;《魔兽世界》知名画师Raymond Swanland和Michael Komarck担任美术总监。因此,不论是游戏性、美术风格还是文化底蕴,《HEX》都有十足的保证。

  在MMORPG游戏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完美世界代理的卡牌游戏《HEX》无疑为网络游戏的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一场牌局10分钟、随时随地想玩就玩、完全没有等级限制。全新游戏方式营造出健康绿色的游戏氛围,玩家从此摆脱枯燥无聊的无尽刷怪、打副本、抢BOSS的传统游戏模式。

中文版卡牌抢先看
中文版卡牌抢先看
《HEX》研发团队
《HEX》研发团队

  【丰富的战术玩法】

  《HEX》在对战规则上吸收了经典竞技卡牌游戏的模型并加以创新,不仅每回合分为多个阶段,而且可以在对手的回合使用卡牌,避免了对手回合只能被动挨打的状态;游戏中的卡牌分为六大种类,在组成套牌时完全没有限制,再加上胜利的途径不仅是消耗对手生命值一种:没有部队的套牌、专注埋葬对手牌的套牌、完全不攻击也能获胜的套牌等等。这种规则上的突破,让玩家在比赛中有更多挥发的空间,真正打造了一款具备竞技游戏属性的卡牌游戏。

  【高效的版本更新】

  《HEX》每年三个版本,1000张以上的新卡牌更新,不修改卡牌的属性,而是用不断更新来调整战术的平衡,再配上合理的赛制区格和版本迭代,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玩法。另外,《HEX》的卡牌镶嵌,单卡成就,卡牌进阶,卡牌变身等系统,都远超过现在的实体以及在线卡牌游戏;卡牌的独特性,多样性,丰富性都独树一帜。

  【灵活的卡牌交易】

  《HEX》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不仅有着经典竞技卡牌游戏所有的玩法,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所有的卡牌可以自主交易。《HEX》拥有完善的物品流通体系,游戏中的卡牌、卡包都可以在拍卖行进行交易,也可以通过邮件邮寄,为了一张牌不停抽卡包的时代一去不复返。玩家通过交换卡牌,收集卡牌,构筑套牌,验证套牌,进行对战等一系列的行为获得一般卡牌游戏难以企及的游戏乐趣。

  【便捷的比赛模式】

  《HEX》在游戏中内置了大量的赛事,完全满足玩家牌手进行交流,竞技,休闲以及试牌等需求。除了随机对战等基础形式外,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系统创建比赛房间,比赛模式包括轮抓、现开、构筑等多种形式。参赛人数囊括了8人、128人,甚至支持上千人的比赛房间,游戏内的赛事不光让高手有机会赢得高额的奖金,也能让普通玩家获得大量的牌包奖励。

  最正统的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每年千张卡牌更新、浩瀚牌池无约束组牌;拥有瞬时法术,对方回合内也可以进攻;在线拍卖行系统,卡牌自由交易,为了一张牌,不停抽卡包的时代一去不人复返;最专业的赛事体系,支持8人、128人乃至千人同时比赛,更多乐趣等你来发掘!2015年,完美世界诚意巨献: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HEX》。用思维的火花铸造利刃,粉碎对手的诡计,成为卡牌界的大师,世界就在你的手中!

《HEX》精美原画曝光
《HEX》精美原画曝光
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
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
最正统的卡牌游戏
最正统的卡牌游戏
浩瀚牌池无约束组牌
浩瀚牌池无约束组牌
灵活的卡牌自由交易
灵活的卡牌自由交易
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
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extcg

  腾讯微博:http://t.qq.com/hextcg

  微信号:hextcg

  【关于《HEX》】

  《HEX》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HEX》以其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打破了传统在线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牌游戏竞技平台。

[编辑:coco]
上一篇:先锋体验《战舰世界》媒体品舰会今日开启 下一篇:《梦三国2》3.26公测 百万级动画CG完整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