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征服全世界 LOL、DNF、CF将登陆win10应用商店

  近日,微软在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上,出现了重要合作伙伴腾讯,除了大家关注的Windows10、Win10手机版通用QQ等社交网络外,大家也不能忽视腾讯还是国内有影响的游戏服务提供商,现在《英雄联盟》等游戏将更好服务Win10系统用户。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其中广受欢迎的《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等PC游戏也将支持Windows 10和新的Windows商店。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这三款游戏将提前做好适配Windows10桌面系统的兼容工作,另外更重要的是,还会登陆Windows10应用商店,预计是为平板电脑优化,如果是Windows通用应用,那么很可能还会登陆Win10手机系统。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编辑:威水]
上一篇:小鲜肉往哪儿跑! 《梦塔防》新武将姜维驾到 下一篇:全程直播 海战世界黄金联赛揭幕战今晚打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