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直播 海战世界黄金联赛揭幕战今晚打响

  在经历几个月的漫长赛事筹备,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终于迎来首届黄金联赛的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顶尖舰队即将展开连续一个月的海上之战,争夺《海战世界》有史以来第一个全国电竞联赛的冠军桂冕。谁将率先赢得第一场胜利,我们拭目以待!首届黄金联赛将在官网专题及特约媒体进行全程直播,届时活动还会携手美女主播为你欢乐解说,带来最激烈的战况解读,敬请期待!

  首届黄金联赛全程直播>>>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match/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

  一决雌雄 揭幕战今晚打响

  今晚揭幕战,首先率先出征的是“晓战队”、“德雷克的旗舰”、“第七舰队分队Duang”、“星游战队”四支劲旅。他们将采用五局三胜制,以积分累积的形式一决雌雄。全部小组赛结束后,将最终决出8强队伍进军第二阶段的更为惨烈的淘汰赛。

  据介绍,舰队配置将采用6+1的模式,即六大舰种各一艘加一艘任意舰种舰船;地图配置则在目前比赛地图库中,由各舰队长ban/pick选取。这样既保证最大程度的对战公平,也让每支舰队可以按照各自的战略需求进行调整,而有所侧重。每局比赛由系统自动判定胜负,战斗中的一方全歼对方或者成功占领对方基地,即视为胜利;若双方在比赛时间内未能分出胜负,则判定双方平局,平局情况下则继续比赛,直到任一队伍达到晋级要求。

16支舰队决战
16支舰队决战
战斗即将开启
战斗即将开启

  现场直播 错过赛事可点播

  为了更好方便广大海战玩家观看比赛,实时进行游戏互动,《海战世界》将于特约媒体共同打造黄金联赛直播活动,届时邀请美女主播欢乐解说,实时交流,说出你对于比赛过程中的战术看法。另外,如果你错过比赛直播,也没有关系。只要你登录官方专题页面,就可以查看之前比赛的战报、集锦以及点播赛事视频。同时,关注页面上的对战表和比赛时间,精彩赛事,不再错过!

  此次比赛将经历小组赛、淘汰赛、季军赛、总决赛四个阶段,最终将决出《海战世界》有史以来第一个全国电竞联赛的冠军桂冕。各参赛队伍将有机会获得海军望远镜、勋章等海量军品周边及数码奖品、现金奖励外,冠军队伍还会得到神秘大奖。到底会是怎样的惊喜呢?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

舰载机轰炸
舰载机轰炸
击中敌舰
击中敌舰
敌舰被击沉
敌舰被击沉
远距离射击
远距离射击

  《海战世界》五大特色展示>>>

  http://hz.changyou.com

  关注《海战世界》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5102489018

  关注《海战世界》腾讯微博>>>

  http://t.qq.com/haizhanshijie

  【关于《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二战时期的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coco]
上一篇:企鹅征服全世界 LOL、DNF、CF将登陆win10应 下一篇:三国手游 全民主公游戏金币及体力使用心得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