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冒险OL:与众不同的怀旧像素风手游

  我们是一支有情怀的独立游戏制作团队。在构思《天天冒险OL》的时候,我们脑海里浮现了无数经典的英雄人物,包括知名日漫角色、游戏角色、经典电影形象,三国和日本战国的历史人物,甚至是当今国际政要、德艺双馨的成长导师、网络神兽和东瀛动作片老师。

  我们设计了几百个各式英雄,每一个我们都希望赋予他们独一无二的卡通像素风造型。用简约、个性的文字还原出他们最为本色的风格,将有趣的故事做成战斗赋予他们新的生命。我们希望用重建的方式向这些经典的各色“英雄人物”们致敬!

天天冒险OL
天天冒险OL

  然后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苦战,神作诞生了!请允许我发张截图!

天天冒险OL
天天冒险OL

  小清新的启动界面

  不管怎么说,在这么一个“看脸”的时代中,做一款美术风格怀旧的游戏还是会冒着较大的风险。我们希望《天天冒险OL》不仅是一款精美的MMORPG游戏,更是一款能够激发出你埋藏心底记忆的游戏。我们将控制曾经的经典角色在一系列熟悉的场景中发生故事,用心去体会那些我们儿时美好回忆的点点滴滴。

天天冒险OL
天天冒险OL

  各种经典角色放大细看哦 有爱

  请多支持我们的创新

  这真的是一款很棒的游戏

天天冒险OL
天天冒险OL

  苹果版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ian-tian-mao-xian-xian-gei80hou/id918024899

  安卓版下载:

  http://1251013078.cdn.myqcloud.yzz.cn/1251013078/ttmx/apk/ttmx1.0.70010.apk

  官网:

  http://ttmx.nookjoy.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庆世界网游日 《地城之光》送限时礼包! 下一篇:广电总局副局长:游戏审批需压缩环节和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