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L》Xbox全新版本超强剧透 费伦大陆巨龙翱翔

  四月芳菲,《无冬OL》Xbox当然不甘落后,全新资料片《魔龙肆虐》很快就要与众多翘首以盼的《无冬OL》Xbox玩家见面。从视频资料来看,苏醒的赤色巨龙会是新资料片重要的剧情线索和战斗导火索。

《无冬online》专区      《无冬online》客户端下载

  在《魔龙肆虐》里,玩家将收获在乱世之中迅速成长、飞跃的体验。肩负重任的费伦勇士将从灵魂深处汲取更强大的力量,开展更伟大的冒险之旅。

无冬OL
无冬OL

  全新的龙与地下城的世界里,巨龙已经解开束缚它们千年的枷锁,已经揭开神秘的面纱,并昭示出更多有关费伦大陆的秘密。它们从自然中汲取灵感,创造了多彩纷呈的龙裔艺术,它们对美的极大追求,使玩家有机会拥有许多精美、强大的龙裔工艺品。

  伴随巨龙而来的,还有一股诡秘多变的力量。伟大的黑魔法使用者正神不知鬼不觉地进入了这片古老而年轻的大陆,他们亦正亦邪,亦敌亦友,将运用咒术参与激烈的战斗。

  与此同时,可怕的塞维林带着邪恶、不可告人的目的,与她的追随者也在追寻着这些巨龙神秘、强大的力量,费伦大陆各大势力又将再次掀起波澜,这个世界正在等待真正的勇士粉碎她黑暗的阴谋。

  龙与地下城的魔幻世界永不落幕,精彩冒险尽在《魔龙肆虐》!

[编辑:coco]
上一篇:威力四射 黎明战歌封测新职业奔雷枪手曝光 下一篇:畅游GAME+布展首曝光 全球顶级制作人将出席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