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春启 《西游天下》再开新服“紫塞明珠”

  春暖花开,三界大陆一片平静和美之景。表象之下,蛰伏一冬的黑暗至尊——魔王却蠢蠢欲动,势力集结。听于太白金星诏令,各大门派的热血少年们舒展筋骨,再次踏上西行取经之路,不惜历经重重磨难,一路披荆斩棘赶往要地“紫塞明珠”。愿聚天下有志之士,共退邪魔,重还三界祥和!

  《西游天下》助力降魔大任!官方将于3月26日14:00再开新服“紫塞明珠”,征途再启,邀你同战!

西游天下
西游天下

  同时服务器将同步开启“新服新人王 天下第一帮”活动,目的就是为初出茅庐的你助力!

  【我是“新人王” 争五虎上将】

  活动范围

  全新资料片新开服务器

  活动时间

  3月26日14:00开服—4月2日0:00

  活动规则

  至活动截止时间,新服玩家等级排名最高的前5位玩家根据活动对应名次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

  2级宝石包4个、2级星石包4个、白梦坐骑90天、1000礼券

  第二名

  2级宝石包3个、2级星石包3个、白梦坐骑90天、800礼券

  第三名

  2级宝石包2个、2级星石包2个、白梦坐骑90天、500礼券

  第四名

  2级宝石包1个、2级星石包1个、白梦坐骑30天、200礼券

  第五名

  2级宝石包1个、2级星石包1个、白梦坐骑30天、200礼券

  活动备注

  所有排名以官方系统显示数据为准,等级相同以经验值排名。结束后官方将发布得奖公告,玩家在五个工作日内通过凌霄城福星处领取奖品。

  【建第一帮派 送第一城池】

  活动范围

  新开服务器

  活动时间

  3月26日开服后

  活动规则

  3月26日开服后第一个申请建立帮派。

  活动奖励

  玄冥土地符1个

  活动备注

  排名以官方系统显示数据为准,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发布得奖公告,GM将于五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至得奖帮派帮主。

  【关于《西游天下》】

  《西游天下》是北京天道创想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西游题材3DMMORPG。游戏背景设定在《西游记》唐僧师徒求取真经之后的500年,魔王复活了当年死于孙悟空棍下的妖魔,再度掀起佛魔争锋。作为首款跨越式飞行3D网游,配合简单的操作、原汁原味的西游活动(如蟠桃盛会、神兽下凡等)、众所皆知的西游人物与其门派,使玩家置身于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

  官网:http://xy.hxage.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坦克世界狂欢盛宴 老炮畅谈迅游网游加速器 下一篇:WCA宣布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结合作伙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