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打老虎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圣兽战场是《倍儿爽三国》的一个多人大型PVE玩法。玩家在圣兽战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对圣兽进行疯狂攻击,尽可能提高伤害,从而赢取英雄榜首,斩获圣兽身上的珍贵材料,打造天下最强神兵!敏乐游戏双线10服【官渡之战】今日12点火热开启,陪你激爽过寒假!

  双线10服【官渡之战】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圣兽吸尽天地之灵气,异常凶猛,非一般人能挑战。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中,圣兽战场在主公35级解锁,圣兽白虎只会在晚上9点现身战场,大量铜钱、元宝、珍稀材料让众人跃跃欲试。只是由于每次圣兽降临战场只有短短20分钟,很多主公因不能将其击杀而感到惋惜。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虽说人多力量大,但是,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击杀圣兽可不只靠人多。想要在限时内击杀圣兽,正确的武将组合和阵型搭配是关键,攻击型武将在战斗中能获得更多发挥空间,好的辅助则能成倍提升输出。另外消耗铜钱或元宝能对全军鼓舞,最大提高100%攻击,让你的每一杀招更具破坏力!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圣兽白虎全身是宝,其中掉落的神兵升星、升品材料包能开出各阶段的神兵材料,是后期武将的强化核心。如此宝贵的材料包只为战场中最给力的英雄准备,圣兽战场结算后将根据玩家对圣兽白虎造成的伤害排名发奖,排名越高,奖励越多。对圣兽造成致命一击的主公更能获得额外元宝奖励,当战斗与运气之神都降临你身上,补刀就是这么任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凶猛的圣兽又岂止白虎,更多高难度的挑战即将到来。圣兽之战,我们需要你!快来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与我们并肩而战!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LOL限时新模式“天罚征兆”全球同步上线 下一篇:桃花源记春节新服“三阳开泰”今日欢喜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