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全新内容抢先看 精元回收装备师传徒

  在《画江山》之中,师徒系统一直深受玩家们推崇,拜师收徒不仅能够结交朋友,更能够轻松获得师徒出师奖励。而现在师徒系统再放大招,师徒装备传承系统即将开启。自此,师傅用过的神兵宝甲能够在徒弟手中发扬光大。此外,装备精元回收系统也即将开启,小伙伴再也不用对自己精心打造的装备过时无用而惋惜了!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师徒传承——神兵利器的延续

  在古代,徒弟出师之时,师傅们通常都会传下神兵宝甲给自己的弟子,让弟子能够以此畅行江湖、行侠仗义。而在《画江山》之中,虽然师徒二人在徒弟出师也可以获得系统给予的丰厚奖励,但是却少了一丝真实的师徒情义。而现在师徒传承系统相仿古代师徒的故事,师傅的神兵宝甲也可以传给自己心爱的弟子,让弟子能够以此行走天下。

  师徒传承系统即将开启,在徒弟等级大于40级之后,师傅便能够将一件50级或者50级以下的装备传承给徒弟,为徒弟行走江湖打下基础。

画江山
画江山

  精元回收——强化精元再利用

  在《画江山》之中,玩家们为了能够获得强大的实力,通常都会选择进行装备精元强化。但是,等过了一个等级之后,这些强化过精元的装备的能力又比高等级的装备要低上许多,因此又必须换新装备。可是在游戏中,强化过的装备又不能买卖,所以玩家们要么就只能忍痛出售给NPC,要么就只能放在仓库之中留作纪念了。

  不过现在好了,即将推出的装备精元回收系统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所有强化过的精元都能够重新回收再利用,让玩家们不再烦恼。回收的精元又可以再次成为玩家们强化新装备的利器,是不是觉得很赞呢!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coco]
上一篇:《信长之野望OL》“觉醒之章”全新战斗曝光 下一篇:中青宝联手百度 《兵王2》掀国战新风暴
分享到: